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山东VS辽宁 > 最新动态

鲁能将士雨中登泰山发豪言 图拔中国诗句展豪情

   时报3月1日讯(记者 訾言)今天上午,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和主帅图巴带领泰山全体将士冒着霏霏细雨,登上了泰山。

  8点整,球队从俱乐部准时出发,此时正飘着细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抵达泰山脚下,换乘上山的车辆,从天外村开始,顺着盘旋山路而上。

由于天气原因,整个泰山雾霭茫茫,夹杂星星点点的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队员的兴致,崔鹏看见了泰山煎饼,当即买上一个,饱饱口福。舒畅、李金羽、李蕾蕾、矫哲等队员成了球迷合影的重点对象。

  碧霞祠短暂停留后,全队到摩崖石刻拍了2007赛季的全家福,这也是球队此行的目的之一。拍摄时队员刚刚到齐,本来阴雨天突然放晴,看来泰山全队的兆头不错。

  登上山顶,心情不错的图巴说:“自己内心很平静。听说过‘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诗句,也明白其中的意思。我们本来就习惯从高处往下看。”说完众人哈哈大笑。连续四年了,泰山每到赛季前都要登上泰山,图巴对登泰山的象征意义也有了自己的体会。

  全队中午就从泰山上下来返回济南,图巴安排的下午训练照常进行。与此同时,泰山的第一个对手辽宁抵达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赛前训练,双方的较量已经开始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