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山东VS辽宁 > 最新动态

三名外援到达济南却仅上一个 辽足未战先输一着

   辽足乘坐的大巴刚刚停下,齐刷刷三名外国人率先走了出来,并很酷地摆了个POSE,这就是辽足主帅唐尧东带到济南的三名外援。尽管辽足的架势摆得不错,但据记者了解,周六的比赛这三名外援只有一名可能登场,其他两名现在甚至还没跟辽足签约,更不用说上场比赛了。

  唐尧东带来的三名外援分别是已经签约的乌克兰后腰维克多、辽足旧臣雷比和一名罗马尼亚前锋。有意思的是,辽足竟然没有配备翻译,这名罗马尼亚前锋到底该如何称呼,连辽宁的记者都不清楚。通过辽足的训练来看,这三名外援实力一般,就算是已经签约的维克多,也没有特别的过人之处,在对抗赛里很快就淹没在一群辽足队员之中。

  据悉,雷比和罗马尼亚前锋至今还没跟辽足签约,鲁辽之战后天就将打响,这么短的时间内,他们不可能办好转会、注册、签约等等一系列的手续,也就是说,他们注定无缘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就是已经签约一个星期的维克多,周六能否上场也很难说,因为中国足协直到昨天也没收到他的国际转会证明。为了能让维克多赶上这场比赛,辽足专门派人在北京等候,国际转会证明一到就立刻给他注册,然后带着参赛证赶到济南。距离比赛满打满算只有不到两天时间,维克多能否如愿上阵,现在还是未知数。(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克多 | 雷比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