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最新动态

山东女乒与鲁能打造联合战舰 李晓霞彭陆洋联手

  时报3月1日讯(记者 阎珍珍)记者今日获悉,为了全力备战2009年全运会,山东女乒和鲁能女乒从今年开始“强强联合”,组成新的山东女乒,由原山东女乒的李晓霞和原鲁能女乒的彭陆洋领衔,征战全国锦标赛等比赛。

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如此评价这次运作:“我们要以最强的阵容出战全运!”

  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李晓霞曾与彭陆洋联手夺得女双冠军,再现刘伟/乔云萍当年的风采,带来了山东乒坛的第二春。同年,李晓霞还协助鲁能女乒夺得乒超联赛冠军。2006年,李晓霞被租借至无锡山禾。同年的全国锦标赛,虽然代表鲁能出战的彭陆洋和代表山东出战的李晓霞包揽了单打冠亚军,但两支代表队的团体成绩却不甚理想。为了全力备战2009年全运会,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决定将山东女乒与鲁能女乒联合。乔云萍告诉记者:“今后山东女乒将用两队的最强阵容出战全国锦标赛等国内赛事,并为2009年全运会练兵。”李晓霞与彭陆洋联手,山东女乒无疑有了向实力最强的、张怡宁和郭焱领衔的北京女乒“叫板”的底气。对此,乔云萍态度很谨慎:“李晓霞和彭陆洋还需要磨合,毕竟两人的实力和名气都不如张怡宁和郭焱,但我们可以与北京队竞争。”

  同时,由于两队“合并”,首次登上“自由人”转会榜的李晓霞将不参加流动摘牌,而是与彭陆洋等队员一起为鲁能女乒征战2007年乒超联赛。这不由让人想起2005年乒超联赛两人携手夺冠的场景。不过,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董健提醒记者,那一年北京女队由于张怡宁受伤而实力受挫,今年从实力上来说鲁能还是不如北京。董健表示:“鲁能女乒一切服从全运会的备战需要,乒超联赛只是一次练兵,北京和辽宁都有两名‘自由人’,我们不能低估对手的实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陆洋 | 乔云萍 | 张怡宁 | 郭焱 | 董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