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山东VS辽宁 > 最新动态

兵抵城下辽足发誓带着分走 肇俊哲点出小虎优势

  谁都知道第一场比赛的重要性,辽足也不例外。尽管他们实力远不如泰山强大,但追求一个良好的2007开局却是他们努力的目标。用辽足队长肇俊哲的话来说就是,“我们既然来了就要带着分走!”

  昨天下午辽足进行了抵达济南后的第一场训练。

可以看得出,身为队长的肇俊哲和他的队友一样,十分想在去年的“双冠王”身上证明自己。训练结束后,在跟主教练唐尧东互相谦让推诿一番后,肇俊哲代表全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家都明白,第一场比赛不好打,况且我们又是客场挑战去年的‘双冠王’,难度确实非常大。泰山的实力不用多说,跟他们相比,我们要处于下风。”肇俊哲先给泰山戴了一顶“高帽”,随后他又话锋一转:“但是,对这场比赛我们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相信如果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慢慢跟泰山周旋,我们就能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与此同时,肇俊哲还强调了辽足力争好成绩的关键因素:“经过转会,我们队人员变动比较大,现在是以年轻队员为主,这就需要强调团队精神,在场上形成一个团结的整体。无论对阵泰山还是以后的每场比赛,大家都会形成一个拳头去打!”

  最后,肇俊哲很坚定地表示,我们既然来了,就是要拿分的,想击败辽足,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