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困于伤兵累累难敌乌迪内斯 国米17连胜“卡壳”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意甲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比1被乌迪内斯逼和,17连胜的纪录也随之戛然而止。阿德里亚诺在比赛中因伤退场,克雷斯波也因累积黄牌缺阵下轮联赛。目前国米积67分排名榜首,领先第2名罗马仍有14分之多。

  国米连胜终止在赛前已有预兆,维埃拉和坎比亚索受伤,斯坦科维奇停赛,曼齐尼只能让后卫布尔迪索顶到后腰位置,和擅打边路的萨内蒂一起镇守中路。因彻夜聚会被冷冻两场的阿德里亚诺回到首发。乌迪内斯队员赛前信心爆棚,前锋吉安认为,国米人员不整加多线作战,很难每场都全力以赴,会给专心攻联赛的乌迪内斯留下机会。比赛进程也向着有利于客队的方向发展,第46分钟,奥博多倒勾破门,乌迪内斯客场领先。

  在0比1落后之后,国米最强有力的两次反击都是由克雷斯波发起,一是第57分钟的门前垫射,可惜被德桑克蒂斯奇迹般化解,但后者就算再神,也没法扑救克雷斯波9分钟后的那个追平比分的进球。

  巧合的是,国米的连胜始于0比0平乌迪内斯,也终结于乌迪内斯。不过曼齐尼并不介意,他认为连胜中止丝毫不影响国米的夺冠势头。“连胜早晚都会结束的,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没有变化,我没什么可担心的。”下周国米将迎来欧冠中对瓦伦西亚的生死战。《米兰体育报》认为,在意甲冠军几无悬念的情况下,所有人都在看着国米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尽管莫拉蒂一直在说曼齐尼是否续约和冠军联赛成绩无关,但国米本赛季的成就如何,下周是个关键时刻”。(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