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防守篮板糟糕麦迪复出也无奈 火箭主场遭遇连败

   本报讯 火箭在全明星赛后陷入了低谷。昨天,麦迪虽然复出,但火箭还是以90比106负于猛龙,在主场遭遇两连败,最近6场比赛已经输掉了4场。

  没有麦迪,火箭上场比赛负于联盟战绩最差的凯尔特人。本场麦迪及时复出,并没有给火箭注入多少动力,倒是刚刚被马刺羞辱的猛龙打得有声有色。

  从比赛一开始,猛龙就凭借出色的转移和传递,占据比赛主动。状元秀巴格纳尼说:“我们的传球都非常及时,这让我们得到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当然,有时候你会将那些球投中,有些时候你不会。”猛龙昨天显然属于前者,整个上半场,他们的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69%,他们趁麦迪第二节休息时,将分差扩大,并以20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火箭全队上下都很没有面子。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加强防守,猛龙本节16投仅4中,在麦迪和巴蒂尔接连投中三分后,火箭打出一波19比7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41秒时将比分追成66比74。但猛龙确实很会打球,他们再次利用第四节开局的机会,当范甘迪习惯性地让麦迪休息时,他们迅速将比分拉开,一波15比2的进攻,他们又领先了20分开外。显然,习惯慢热的麦迪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力挽狂澜。

  全场比赛,麦迪20投10中,打得还算有效率,但无奈球队在防守、篮板球上漏洞百出。状元秀巴格纳尼为猛龙拿下了20分,福特和汉杰里斯各得16分,全场快速进攻以及高达57.4%的命中率让火箭无所适从。(杨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