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预备队-曼联3-0阵斩喜鹊 董方卓献两助攻定胜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3:00,一场英格兰预备队北部联赛的比赛中,曼联预备队在老特拉福德的训练场地迎战纽卡斯尔联队预备队,目前曼联预备队10场比赛积18分排在第三(少赛两场),比目前排在榜首的米德尔斯堡预备队少5分,如果此役获胜,将缩小与榜首的积分差距。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最终曼联预备队凭借董方卓两次灵气十足的助攻,以及埃格尔斯的一次精彩绝伦的个人表演3:0完胜对手,将自己与米德尔斯堡预备队的差距缩小至3分。

  第2分钟,董方卓接队友传中,完成第一次射门,可惜在对方干扰下头球偏出。开场后不久,曼联就利用整体上的优势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前锋史密斯今天表现的特别活跃,多次在前场几次接应拿球。第6分钟,曼联在对方禁区前沿一次成功的小配合,史密斯回敲埃格尔斯,后者一脚劲射偏出球门。

  纽卡的进攻主要依靠反击时候两个边路的快速突破,特别右路的卢阿卢阿给曼联防线带来不小麻烦,几次突破后的传中都相当有威胁,不过中路的跟进球员都没有把握机会。小董今天感觉状态很一般,不怎么兴奋,无球跑动不够,在前场的反抢也不是很积极。

  第14分钟,曼联的穆兰接到埃格尔斯的传球,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后一脚打门,皮球击中立柱。第16分钟,曼联卷土重来,尼加卢拉将球传给董方卓,董方卓倚住对方后卫,不停球的脚后跟一磕,巴恩斯后插上,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1:0,曼联领先。这个进攻套路相当漂亮,小董突然爆发后的灵光一现,造就了这个进球,这也是小董回归曼联后的首粒助攻。

  第20分钟,曼联后卫埃文斯助攻到前场,传球失误后,自己又将球断下,跌跌撞撞晃过一名后卫射球门远角,球稍稍偏出。第25分钟,尼加卢拉中场拿球,再次直塞董方卓,小董拿球后,佯装往左带球,左脚反向一送,穆兰心领神会人到球到,接球后单刀面对门将,推射近角,2:0,曼联扩大领先优势。董方卓再次展现传球功力。

  两球领先的曼联还有机会,第31分钟,巴恩斯左路插上面对门将一脚劲射,打高了。第34分钟,巴恩斯和埃格尔斯的二过一配合,形成单刀,巴恩斯晃过门将,却一脚将球打在立柱上,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上半场纽卡球门的右边立柱两次救了纽卡。领先的曼联打的比较沉稳,阵型也稍稍回收,史密斯更多时间回撤接应,董方卓一人顶在最前面。上半场比较结束,曼联凭借董方卓的两次巧妙助攻,2:0领先对手。

  下半场落后的纽卡开始反扑,第一次进攻就颇具威胁,中路的球员在后点接到左路传中,漂亮的胸部停球,可惜将球打高。第51分钟,纽卡再次边路起球,中路头球顶得太正,被希顿没收。被纽卡压制的曼联打起了防守反击,穆兰中场拿球后跟董方卓做了个撞墙式二过一,竟然从半场开始连过3人,可惜射门角度太小,被对方门将将球扑出。

  第60分钟,似乎身体有些不适的董方卓被队友博恩斯替换下场。这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第70分钟,今天表现出色的中场球员尼加卢拉也被青年队的小将赫沃森替换下场。下半场的比赛,双方在中场的拼抢消耗了过多的精力,攻到对方30米区域的机会都不是很多,场面显得比较沉闷。

  第88分钟,眼看比赛就要以沉闷收场的时候。埃格尔斯上演了神奇一幕。在中场断球后,埃格尔斯从中圈开始盘带,晃过多名纽卡后卫的围追堵截,在禁区边缘一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3:0,曼联锁定胜局。曼联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最终在主场3:0完胜对手。

  曼联预备队首发阵容:门将:希顿,后卫:埃德加尔、李尔、切斯特、埃文斯;中场:巴恩斯、尼加卢拉(70分钟 赫沃森)、穆兰、埃格尔斯;前锋:阿兰·史密斯、董方卓(60分钟 博恩斯)。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巴恩斯 | 史密斯 | 穆兰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