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旧臣举荐橙色新星 克鲁伊夫却警告切勿拔苗

    搜狐体育讯 米歇尔斯不仅让全攻全守式的足球与加泰罗尼亚的性格完美融合,荷兰足球教父还让橙色在诺坎普沿袭着传统,在拉波尔塔上台既解散巴萨的“荷兰帮”之后,随着红蓝军成绩的快速回升,新一代荷兰球员也再次地吸引了诺坎普的关注,而在2007年夏天,斯内德就将成为引领这股橙色回流的带头人。

  “1200万欧元,巴萨夏季引援敲定斯内德”,《世界体育报》在今天刊登了此条消息,文中称:“即将于2009年合同到期的斯内德是一名球场上的‘蓝领工人’,很多人被他的外表和技术所迷惑,其实他可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悍将,他的加盟必定能够给巴萨中场带来许多改变。”

  斯内德的球风很容易让人看到德科的影子,荷兰小将的身高仅有1米70,但是他在足球场上的硬朗却是出了名的,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年龄和技术与伊涅斯塔相仿,但是风格大相径庭”。斯内德在防守中投入的精力有时候会让很多人吃惊,他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已经拿到了9黄1红的牌数,就像巴萨旧将加布里所言:“韦斯利(斯内德)真是个暴力的家伙,一旦他感觉对足球失去了控制,那他就会疯狂地抢回来。”

  瓦伦西亚,马竞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等多家球会都对斯内德很感兴趣,米兰城更是一度认为巴斯滕会带着斯内德入主圣西罗,但是巴萨最终战胜了所有的对手,而这要靠得还是巴萨与阿贾克斯的良好关系。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极力像巴萨推荐斯内德,并且做起说客的是阿贾克斯主帅腾卡特,这位里杰卡尔德在过去的得力助手非常喜爱自己的队长,但他在感受到斯内德已经不可能在阿瑞纳长久停留之后,腾卡特希望斯内德能够登陆诺坎普,并且还多次地邀请巴萨技术部主管造访阿姆斯特丹来观看阿贾克斯的比赛,最终促成了此桩美事。

  巴萨在近几场比赛中,哈维和伊涅斯塔等中场球员屡屡破门得分,这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巴萨中场缺乏攻击力的事实,德科和哈维分别在本赛季取得了3球和4球,最多的伊涅斯塔也不过才打入了7球,而斯内德在近四个赛季的进球数皆超过了10粒,本赛季的赛程才刚过半,他就已经攻入了15粒进球,而且绝大多数进球皆为禁区外的大力远射,他的加盟将必定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巴萨中场攻击力差的问题。

  22岁的斯内德绝对是一名极具前途的中场奇才,但是却有一个人认为斯内德并不适合巴萨,他就是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他在《先锋报》的专栏上指出:“巴萨并不缺少斯内德式中场,德科的身体状态完全可以在踢很多个赛季,现在引进斯内德也只能让他做替补,这对巴萨和阿贾克斯来说都不是件好事,对于斯内德而言更是财赋的浪费,巴萨现在需要补充的是一名足够硬朗和凶悍的后腰,斯内德最好留到两个赛季之后再谈。”

  克鲁伊夫说的或许有些道理,斯内德今夏加盟巴萨的确是要从替补开始打起,但是考虑到德科也已经30岁,巅峰期是否会像教父所言仍能持续很多赛季绝对是个未知数,何况现在转会市场的情况是先下手为强。在哈维和伊涅斯塔已经可以保证充分论坛地情况下,为德科找一名合适的替补球员就成了重中之重,而斯内德无疑是哪个最佳人选。(宏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伊涅斯塔 | 哈维 | 卡特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