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卫冕冠军再遇尴尬 银河队新赛季无"马"无"帅"?

  “501万”、“标王”,在去年的一年内似乎成为乒超联赛的代名词,这一年不仅使乒协陷入尴尬,也几乎把陕西银河俱乐部逼到“撕破脸悔婚”的绝境。转瞬间一年过去了,乒超联赛在摸索中迎来新的赛季,但是对于陕西银河俱乐部来说,新赛季还未开始已经遇到了尴尬。

  摘牌前探营

  神秘气氛笼罩整个现场

  昨日,是乒超各俱乐部负责人到会报到的日子,记者也提前来到摘牌大会所在地大宝饭店探营,整个大宝饭店笼罩在神秘的氛围当中。记者首先来到了签到处大宝饭店602号房间,但截至乒羽中心下发通知上规定的报到截止时间17:00,仍有个别俱乐部未到,报到时间也不得不一再推迟。经工作人员介绍,多数俱乐部负责人已经到会,当记者问到浙江鸿翔俱乐部到会没有。该工作人员选择了回避,表明不清楚,但是记者随后了解到,浙江鸿翔已经不参加今年乒超联赛。截至昨日下午15点,天津俱乐部的代表还未出现在大宝饭店。之后记者来到大宝饭店二楼,工作人员已经在布置会场,“2007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的横幅已经挂起,工作人员也谨慎地问起记者的来历,显得非常紧张。随后记者来到各俱乐部老总所在的三楼,几乎每个房间都打开了“请勿打扰”的指示灯,个别房间还会传出激烈的争论声,整个摘牌大会前夕可谓异常神秘。等到19:20左右,各俱乐部负责人神色凝重地来到会议室,记者也采访了陕西银河、山东鲁能以及宁波海天三家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巧合的是,他们都对本次摘牌大会充满信心,陕西银河老总也一改往日的低调,表示“陕西银河这次加大了投入,我们会有所收获”。

  摘牌前动态

  郝帅将不参加摘牌

  摘牌大会将在今日打响,之前有消息称新赛季郝帅与李平的原培养单位天津729俱乐部介入中超,这样作为原培养单位,郝帅与李平将很有可能不参与新赛季摘牌。昨日,记者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乒羽中心一部主任元华,据元华透露,浙江鸿翔俱乐部新赛季将以“天津北信”的名义参赛,目的就是保住郝帅与李平这两位球员。这样按照乒超联赛自由人流动规则,郝帅与李平作为原培养单位球员,将不参加摘牌。当得知此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刚刚抵达北京的陕西银河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杨承立,对于天津“玩”乒超,杨承立也感到很惊讶。之后19:30的摘牌预备会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郝帅不参加摘牌对于陕西银河俱乐部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从目前记者所了解的情况来看,宁波海天俱乐部对“一哥”王励勤可以说是志在必得,而王皓也成为八一队的“非卖品”,因此马琳将成为山东鲁能与陕西银河的必争对象,但是面对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新赛季投资严重缩水(据可靠消息银河的承受能力只有300—400万之间)的陕西银河必然不是其对手,虽然李异红一再强调,还是要争取马琳,但实际上马琳加盟陕西的希望并不是很大。到底陕西银河最终会以什么价格摘哪位球员,只能等到今日摘牌大会后才能得出结论。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杨承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