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幕后黑手暗阻国米18连胜 蓝黑为何总与12人斗争

    搜狐体育讯 17连胜后,国米的连胜步伐终于被乌迪内终止,在许多人看来,奥博多那记足以载入史册的进球,对卫冕冠军而言,无异于伤口上撒盐,冠军杯被瓦伦西亚顽强阻击,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赛场再次遭遇克星(本赛季两次被乌迪内斯逼平),内外夹击之下,似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过去大半个赛季所集聚的王者之气随时可能被陡转的现实所吞噬。

  可能对裁判吹掉克雷斯波一个点球耿耿于怀(第49分钟,克雷斯波在萨帕塔与纳塔利夹防下倒地,结果却被主裁判认定为假摔,还领到一张黄牌),也或许被乌迪内斯对付蓝黑军团的心得激出了更盛的雄心,学会了隐忍的曼奇尼赛后并没有气急败坏,而是面对媒体意味深长地说“连胜迟早会结束”!一方面他表达了伤病队全队的羁绊及对手与日俱增的重视,但潜意识里也仿佛在谴责裁判“劫富济贫”之举。

  在国米一骑绝尘的时段,裁判是否在意足协授意下“适当照顾国米对手”我们不得而知,但事实表明,就当莫吉无端指责国米本赛季总被裁判照顾吸引眼球时,国米却在多轮联赛中屡屡被裁判算计,对阵卡利亚里、桑普、乌迪内均遭遇点球不判、合理进球被取消的不公正判罚,尽管并未威胁到国米的领先优势,但此种思潮一旦被其余主裁坚定贯彻下去,即便不被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翻盘,也将对联赛最终排名产生微妙影响。

  “电话门”被捅漏之下,以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为首的恶势力操控着意甲的走向,让昔日的第一联赛虚假繁荣中颤栗,令国米数次于冠军失之叫臂,如今在后电话门时代,国米在相对公平的氛围中彰显着无与伦比的战斗力,但往昔的阴影却以另一种姿态压来。

  现在国米确实有苦难言,如果向裁委会申诉,怕被人指为“缺乏冠军度量”,但暗气暗憋也会纵容对手侵犯的气焰,曼奇尼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诉手下在面对“黑衣法官”时保持冷静,并用更多精彩“有效”的进球击溃对手和人为障碍。(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