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深圳VS陕西 > 最新动态

深足扫除启程障碍 六名主力归队签约俱乐部领证

  【本报讯】中超开赛前的48小时,深圳足球俱乐部终于解决了两大棘手问题。黄凤涛、李建华等六名主力队员与俱乐部冰释前嫌,签订2007赛季球员工作合同;深足俱乐部通过中国足协审定手续,“领到”2007赛季的“上岗证”。

万事具备,深足这辆马力不足的车子终于可以上路了。

  六主力归队训练

  在缺席了球队半个月的训练后,黄凤涛、李建华、袁琳、黎斐、黄云峰、肖健佳等六人终于再次踏上深足笔架山训练基地。经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证实,这六人已经在3月1日凌晨接受了俱乐部的条件,与深足签定工作合同。

  “球员当初没有很好理解整个合同的架构,事实上,这份合同提供的薪酬与去年并没有改变,只是发放的方式变了,球员觉得利益没有受到保障,所以觉得委屈。”李虹道出球员与俱乐部之间发生矛盾的关键问题。但李虹表示,对于球员们私自离岗的事情,俱乐部将保留追究权:“这六个人的归队,对球队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但在队伍最艰难的时候出现这种问题,俱乐部将保留最终的追究权。”

  足协无奈开绿灯

  “我刚接到来自北京的电话,俱乐部的注册顺利通过了!”1日,在香雪制药召开的媒体茶话会现场,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即时向记者通报了这一消息。能够在最后一刻得到中国足协的首肯,顺利过关,李虹很兴奋。李虹告诉记者,1日早上,深足俱乐部有关人员已经专程赶往北京,与中国足协就注册事宜进行了沟通。

  据悉,中国足协并不愿意在注册这件事情上给俱乐部制造障碍。在上海联城俱乐部退出中超后,联赛赛程被迫做出修改,各球队已经面临一轮轮空的情况,“如果否决掉深足的参赛权,联赛就支离破碎了!”足协官员有些无奈。

  作者:记者吴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虹 | 李建华 | 黄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