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队员博客吐心声 韩端:越整顿输得难以接受

  在中法之战前,韩端(韩端博客,韩端新闻,韩端说吧)曾经表示:“法国女足毕竟没有打进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就算是为了世界杯,我们也要赢这场比赛,为全队增加信心。”但最终0比2的比分,以及十分难看的比赛场面,显然让她无法接受,比赛后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到欧洲的首场比赛,表现确实不好,我的脑袋都大了,这球踢起来真的没感觉。

  作为一名女足的老将,韩端言语中还透露出对女足现在情况的担忧,她指出在两年前已经被外界称为“跌入谷底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尚能在与法国女足的对阵中取得2比0的胜利,如今备战世界杯和奥运会的中国女足受到了足协和球迷上上下下的关注,这场球却打得一塌糊涂,韩端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现在越整顿、越重视,反而输得难以接受。”因为队伍越来越年轻,但很多年轻队员的技术和经验完全与老将无法相比,所以韩端在博客中呼唤老队员能尽快归队,她特别提到了参加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任丽萍和刘华娜。

  队长李洁在赛后也十分伤心,她第一个冲到场下,泪水都快要掉下来了,“我们整体打得不好,进攻没能组织起有效的威胁,防守也有漏洞,只能在以后的训练中再加强吧。”

  而在中国女足以0比2输给法国女足后,有网站针对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的表现做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600多名的投票者中,有93%的网友不好看中国女足在阿尔加杯上的前景,只有4%的网友认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比分说明不了问题。实习记者 李晶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