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得知巡游者队将要反诉国奥 杜伊公开为球员辩护

  本报讯(实习记者 吴迪柯)“巡游者队队员首先开始踢打我们,然后我的队员才开始自卫。当然,队员们应该保持冷静,用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来回击挑衅,但有些时候,当有人袭击你时,自卫是必须的!”在得知女皇公园巡游者队将反诉国奥队队员的消息后,国奥队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公开发飙了!

  随着英国司法机构介入调查,巡游者队参与打人的助理教练希尔遭到了英国警方的拘捕,国奥队英国斗殴事件似乎很快就要告一段落。

但巡游者队却突然反咬一口,日前,该队新闻官公开发表声明说,将要反诉国奥队参与打架事件的几名队员。他甚至当着中国记者的面气急败坏地表示,选择与国奥队进行比赛是一次极其愚蠢的行为。

  据悉,巡游者队已经在专业律师的建议下整理起诉材料,准备对国奥队提起反诉。一旦几名中国球员被认定“有罪”,将会被英国地方法院要求缴纳1000到5万英镑(约75万元人民币)的罚款,而受罚的国奥队队员以后在办理去英国的签证时也会因为“前科”而被拒签。

  了解到自己的球员将受到巡游者队的反诉,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的杜伊终于也被激怒了,他决定站出来保护自己的球员,这也是他首次公开表示对这次事件的看法。他说:“我和别人一样,对这次事件感到惊讶,我已经和队员们进行了交流,他们也保证今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毕竟都还是些年轻人,应该给他们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