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FIFA为欧文受伤赔偿 向纽卡斯尔赔偿100万英镑

  据新华社伦敦电 正在英国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月28日表示,由于欧文去年在世界杯期间受伤,国际足联愿为此向他所效力的纽卡斯尔俱乐部赔偿100万英镑(约195万美元)。

    纽卡斯尔俱乐部在欧文受伤后表示,这位英格兰队前锋在养伤期间,俱乐部需按合同支付他620万英镑的年薪。

其中,英足总每周为此支付纽卡斯尔俱乐部5万英镑。后者希望国际足联也能慷慨解囊,承担欧文剩余部分的薪金。

   但布拉特指出,国际足联只能一次性支付100万英镑,并且这是最后的报价,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据布拉特透露,国际足联已经用1500万瑞士法郎(约1231万美元)建立了一个特殊的基金,以资助那些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受伤的球员。但他补充说,这一基金主要还是用来帮助像安哥拉、科特迪瓦等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球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