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华西都市报:把纪录卷入行囊

  辉煌的连胜纪录总是引人瞩目,面对基本已在复杂的保级大战中“上岸”的中游球队乌迪内斯,国际米兰却被逼平,中场轮换不成功是一大原因,但下周国米将在冠军杯淘汰赛客场挑战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则是这场平局最大的“导火索”。

  乌迪内斯不惧豪门的传统已深入骨髓,本赛季已被解职的原主教练加莱奥内曾在被俱乐部老板解雇时说过一句“名言”———“当今意甲,只有我的球队没有被国际米兰进过球!”

  而国米方面如今则可谓心有旁骛,由于冠军杯16强淘汰赛他们只在梅阿查球场收获了平局,要想出线,得看下周中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比拼结果。意甲冠军基本已搞定,与瓦伦的比赛显然变得重于一切。坎比亚索有伤,维埃拉有伤,但这两名中场悍将的伤势未必已影响到他们在本场联赛中的登场,加上斯坦科维奇停赛,主教练曼奇尼此役在中场部署了布尔迪索、索拉里、萨内迪和菲戈等人,应该说,这是败笔,也是有所准备的“败笔”。把纪录卷入行囊,把“黄金中场”的精锐部队全部打包封存,留待下周冠军杯的恶战,正是国米接受17连胜纪录告终的主要原因。

  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反应来看,曼奇尼似乎在轮换中场时,应该早用马克斯维尔替下表现平平的索拉里,如果不是第73分钟接到马克斯维尔妙传的菲戈处理球稍显草率,国米用这套人马亦有可能延续连胜之势。

  为冠军杯留力,国米的取舍无可厚非。但习惯于胜利的国米球员在冠军杯前夜突然找不到胜利的方向,对士气会不会产生微妙的影响?这是一个有趣的猜想,至于结果,或许只有等到冠军杯一声哨响,方能印证。

  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菲戈 | 马克斯 | 索拉里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