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谁是女足一号国门 哈威详解韩文霞与张艳茹优劣

谁是女足一号国门 哈威详解韩文霞与张艳茹优劣
哈威有个小算盘

    搜狐体育讯 18人出征阿尔加夫杯,2名门将,一个是六朝元老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称她“六子姐”,一个是后起之秀张艳茹,韩文霞称她“三毛”。乘法口诀说,“二三得六”,是否预示着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一个韩文霞顶两个张艳茹?或者换个思路,是否意味着三毛每打两场,韩文霞才出阵一次呢?

  谁是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一号门将?自从哈威上任以来,这个问题就无数次地摆在了他的面前,别人问,他自己也问,两位门将心里自然更是无数次地问过。在即将离开波尔多前往葡萄牙的最后时刻,在波尔多机场,搜狐体育将这个棘手的问题抛向了哈威。哈威的回答很大气,没有任何的逃避和闪烁其词:“我现在只根据她们的身体情况安排比赛,韩文霞的年龄大一些,训练量会少一些,主要是用她的经验,张艳茹年轻、有冲劲,但是需要继续减肥。我也跟她们两个说了,现在的任务就是训练、比赛,到8月份,世界杯比赛开始之前,我将向全国人民郑重宣布,谁是中国女足的头号门将。”

谁是女足一号国门 哈威详解韩文霞与张艳茹优劣
哈威与两大弟子

  至于两名门将的特点和训练方式,哈威也有自己的一套办法。对韩文霞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她的身体状态,到了世界杯上,如果中国队打进了最后的决赛,韩文霞能够连续六场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吗?哈威提出问题,韩文霞此刻尚不敢轻易作答。而张艳茹目前可谓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有人监管着健身减肥,这使得女足守门员在一夜之间变成了多么令人向往的工作啊!哈威介绍说:“通过前一阶段的训练,给三毛减了4公斤,下一阶段,还要再减4公斤,到世界杯之前,最后减2公斤,总共减掉10公斤左右,她的灵活性和柔韧性就都出来了。

”保持两个人的出场次数基本上为6:4,张艳茹打得稍多一点儿,韩文霞也保持着较好的状态,这是哈威的小算盘。

  按照原计划,由于韩文霞最近的身体状态欠佳,哈威打算让张艳茹守2月28日的中法之战,到3月3日的中瑞热身赛,则两人各守半场,到了阿尔加夫杯上,两人交替出场,各自不打已经遇到过的对手,这样也有个比较,让两名门将处在一个公开、公平的竞争环境之下。然而,哈威透露,由于韩文霞的手臂意外出了问题,后天的比赛将铁定不能上场,

  这样,本次出征欧洲的前两场比赛都将由张艳茹出战,这也是中瑞之战前,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首发人选吧。

  真正的选择在8月,哈威说。那必是一个星光灿烂的日子,韩文霞与张艳茹,无论谁做星星、谁做月亮,都很漂亮。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波尔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张艳茹 | 三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