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江苏有望一战晋级 辽宁仰仗主场奇迹

  今晚,CBA1/4决赛将进行第四场的较量。由于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已经3比0把上海队横扫出局,因此本轮比赛仅剩三场对阵。由于八一和江苏已经以总比分2比1领先对手,而且本轮将主场作战,有望乘胜追击淘汰对手。

而辽宁与福建之战,虽说辽宁队在主场战斗力惊人,本赛季至今保持主场不败,但是福建队为了能够晋级,自然也会全力一搏,胜负很难预料。

  19?押30 八一 VS 浙江

  凭借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小将陈臣的出色发挥,八一队在第二场客场比赛中战胜浙江队。本轮比赛回到宁波主场,八一队自然不会心慈手软,老蒋和他的万马队恐怕难以再进一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治郅也表示期望能够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赢得一定的休息时间。毕竟在残酷的季后赛较量中,体能的储备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一点上,八一队的主要竞争对手广东宝玛仕队已经走在了他们的前面。

  19?押30 江苏 VS 山东

  一旦山东队的砍唐战术失效,那么山东队就无力阻止江苏队赢得比赛的胜利。毕竟,江苏队的多点进攻在稳定性上要超过山东队。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吸取了第二回合的教训,没有掉进犯规陷阱,反而让对手频频吃到犯规。有点遗憾的是,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只看到了他第二场的窘况,而未能看到他上一场的出色表现。也许胡卫东是对的,不要想什么国家队,把季后赛打好才是目前最重要也最现实的。

  19?押30 辽宁 VS 福建

  如果比赛的赛制是辽宁队先打三个主场,难么辽宁队晋级的希望无疑要远远大于福建队。不过赛制并非如此,第一场惨败于辽宁之后,福建队回到主场重整旗鼓,两胜辽宁。没有了布朗坐镇篮下,辽宁队内线实力大大削弱,很难抵挡住波特和布兰顿这两名CBA一流外援的轮番冲击。现在辽宁队唯一能够依赖的就是他们不败的营口主场了,本场比赛胜负如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