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马里昂两大伤处拖累太阳 凤凰城核心非纳什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右手和左大腿的撞伤,太阳队主力球员肖恩-马里昂(肖恩-马里昂新闻,肖恩-马里昂说吧)缺席了昨天球队对阵76人的比赛。

大将马里昂缺阵太阳遗憾地在客场以94-99败给76人,错失创纪录五连胜的机会。

  马里昂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太阳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本场比赛马里昂贡献了22分6个篮板,此前,马里昂是太阳队本赛季唯一在此前57场比赛中全部上场的先发球员。57场比赛他场均可以砍下18.4分。美国权威篮球杂志《Dime》评论说:“你不用告诉我们肖恩-马里昂对太阳来说有多大的价值,这是有目共堵的。我们都知道史蒂夫-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斯塔德迈尔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但是当我们看比赛的时候,还是喜欢看到马里昂在场上拼杀,喜欢有他时的战术布局,他就像是太阳的进攻路线,无论在任何时候太阳需要他的存在。”

  太阳44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本场也是太阳本赛季唯一一次在客场败给东部球队,否则他们将创下单赛季客场对东部不败的纪录。少了马里昂,太阳的进攻缺少一环。尽管斯塔德迈尔拿下了31分14个篮板,纳什 23分9次助攻,但全场命中率只有44.4%,此时此刻体现了马里昂的价值,希望他能早日康复,看到太阳更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肖恩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