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盼盼迎来季后赛生死战 布朗出场可能性占五成

  今报鲅鱼圈电(记者 马骋)站在悬崖边的辽宁盼盼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福建男篮,在再输就被淘汰的巨大压力下,盼盼俱乐部领导和主帅郭士强昨天对拒绝参赛的中锋布朗再次进行了耐心的劝说,有所动摇的布朗尽管没有表示肯定会上场,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布朗上场的可能性已经增至50%。

  尽管回到了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主场,但是盼盼队少帅郭士强内心非常明白,只要不能找到与福建队双外援对抗的人,那么盼盼不仅主场不败纪录会被打破,今晚的比赛将成为球队本赛季的告别赛。而能够对抗福建队波特和布兰顿两名外援最有效,也是惟一的方法就是外援布朗能够上场比赛。

  昨晚返回营口鲅鱼圈主场之后,盼盼队召开了一个小时的会议,郭士强专门讲解了应对福建队的战术。会议结束后,郭士强马上前往布朗的房间,与布朗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长谈。

  郭士强表示还是理解布朗对自己老伤的担忧,但是这种伤病对于运动员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布朗与郭士强曾经在辽宁男篮一起打球多年,现在球队是最需要他的时候,郭士强希望布朗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候帮助盼盼队。

  面对郭士强的耐心劝说,布朗也没有了此前那么强硬的态度。他表示,辽宁队前天输给福建队的比赛他也到场观看了,他也知道球队非常需要他,不过自己就要回国参加NBA的夏季训练营,他不希望自己因为比赛让自己伤势加重,错过加盟NBA的机会。

  郭士强劝说之后,布朗虽然没有答应今晚上场比赛,但是态度已经松动了不少。在郭士强之后,盼盼俱乐部的一位领导也找到布朗,表示布朗只要能够出场比赛,那么盼盼俱乐部绝对不会让他白白付出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盼盼集团董事长韩召善将抵达鲅鱼圈,很有可能亲自劝说布朗,在这种强大的攻心战面前,布朗今晚出场的可能性应该在50%以上。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