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四豪强谁称雄 三鱼腩谁降级金德07命运几何

  四豪强谁称雄?

  联赛的最大悬念就是冠军的归属,今年一共有4支球队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鲁能是上届冠军,而且还创造了多项中国联赛纪录,虽然郑智出走,但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是名列前茅,不过今年鲁能俱乐部已经由“国有”变成了“民营”,能否像以往那样大投入将是决定其成绩的重要因素。

申花和联城强强连手,他们也把目标锁定在冠军,如何解决球队内部的关系无疑是新申花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有这样才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和鲁、沪两强相比,大连这支老牌劲旅有点失势,他不要忘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北京队今年有了新气象,重金购买了多名内援,而且还聘请了铁帅李章洙,“国安永远争第一”这句经典名言有望在今年实现。

  三鱼腩谁降级?

  经历了2004年的冠军之后,深圳队分崩离析,现在的他们是一支十足的降级热门,如今6名老队员由于对合约不满,宁愿退役也不签约,他们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支降级的中超冠军。青岛变卖了几乎所有的老队员,他们今年要全部依靠年轻队员来打天下,经验不足是他们最大的弊端。厦门在去年就在联赛的下游徘徊,如今“足球市长”已经不在,高洪波也远走长春,这支最没有足球底蕴的球队将很有可能在今年告别中超。

  金德命运几何?

  沈阳金德变成了长沙金德。球队还是那支球队,但背后依托的城市却改头换面。但初到湖南的金德却有些“水土不服”——联赛还未开始,头号球星陈涛就要休战多场,就连主教练都不知道这支球队还能依靠谁去进球。不知道联赛结束之后,是金德这支来自足球沃土的壮苗改变长沙的足球“盐碱地”,还是金德在长沙默默死掉。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