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申花VS北京 > 最新动态

超级魔兽之朱骏:1+1大于1就是胜利 我要学阿布

  本版撰稿:刘淼  在如今的中国足坛,“朱骏”正在成为一个凝聚着不可预测能量的内核,每一次爆发都会令整个足坛为之一震,2007赛季,第四年中超,朱骏带着申花与联城合并后的“新申花”重装入侵,超级魔兽的威慑与恐怖,令平静的绿茵场不寒而栗。

  “1+1大于1就是胜利”

  强强联合,这个在其它领域已经稀松平常的字眼,在朱骏的身上却显得颇有惊世骇俗的味道。已经在中国足坛树旗14年的“申花”一转眼就被朱骏这位靠网络起家的个体商贩抓在手中,1.5亿资金牢牢掌握住“新申花”的控股权,足以显示了朱骏的霸气与实力。

  在新赛季开始前,朱骏为合并后的球队起了新的名字“申花联合”,对于这个二合一的新产物究竟会产生何等能量,朱骏的回答是:“1+1不必要大于2,只要大于1就可以了。别人如果都是1,我们1+1,只要大于1,胜率就增加了很多。”虽然拥有亿万资产,虽然手握比其它球队多出一倍的精兵强将,但朱骏并没有目中无人,他看好的是强强联合的潜在力量,江湖经验让他非常清楚,“新申花”决不会在初一登台就横扫千军,这种力量需要沉淀和历练,但谦逊并无法掩饰朱骏的野心,就像朱骏说的那样:“我看好的是新申花的未来,第一年我们需要冠军来正名,但我更长远的计划是做成中国足球真正的航母,也许三年,也许五年,新申花将像曼联、巴塞罗纳那样成为一个国家足球的代表,一面旗帜。”

  “我要和阿布一样”

  当两年前朱骏拿着几千万在中国足坛初露锋芒的时候,在更多人的眼里,他还只是一个只会用烧钱玩足球的暴富者,但在两年后,人们发现,朱骏决不是一个头脑简单,只会用奖金要成绩的小商贩,相反,巨大的野心和对时局的把握,让其证明了自己确实是一位非同小可的资本操手,“申花联合”的出现昭示着朱骏的足球帝国正在策马扬鞭,“魔兽”的铁蹄还要向何处延伸,难以预言。

  时今的朱骏让人联想到英超蓝衣军团切尔西的幕后老板阿布,同样是资本大鳄,同样将战略触角伸向了足球,对于地位已经攀升到阿布的高度,朱骏不愿英雄比英雄,但他毫不讳言自己效仿阿布的野心,“我们有很多共同点。我们的球队主色调都是蓝色,我们的球队都身处大都市,我们都拥有很广泛的球迷群体。”其实,朱骏正在悄然打造着一支中国足坛的“蓝军”,而这支战队的目标不仅要在国内称霸,更要在亚洲乃至世界赛场上抢占一席之地。

  在朱骏眼里,上海滩只是他的一个根据地,中超只是他起飞的一个平台,他最终要瞄准的是更加广阔的天地和舞台。“足球就是围城。有的人想进去,有的人却想出来。反正我是进来了,因为我相信,任何东西都是可以做好的,关键是方式。我可以告诉大家,三年是我的一个短期目标,我现在不愿喊口号,鲁能也好,实德也好,大家都想夺冠军,喊口号没有意义,等到赛场上一较高低吧!”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