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 庞大保级军团为生存而战

  本报讯 本周六,2007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将在武汉打响揭幕战。与前两个赛季相比,中超诸强格局并未发生多大改变,有实力争夺冠军的无外乎连鲁沪三家,包括深圳、厦门、浙江绿城在内的多支球队则要首先面临保级的考验。

  2007赛季中超联赛明天就要打响,但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却面临再次空缺的境地。这项中超联赛主要收入来源的缺位,反映了中超联赛的今不如昔。

  今年的联赛诸强中,鲁能泰山队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图拔留任、引援方面不小的手笔以及其丰富的球员人才库为球队卫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过,在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远走英国之后,谁能成为鲁能队的场上核心,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鲁能队夺冠与否。上海申花队与联城队合并后组成的申花联合队在各个位置上人才济济,将在今年的联赛中给鲁能队施加巨大压力。而大连实德队凭借多年的霸气,在著名教练邦弗雷雷的带领下,也将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2007赛季中超联赛将产生惟一一支降级球队,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小了各队保级的压力,但在联赛开始之前,多支球队首要目标仍是越过这一门槛。深圳上清饮、长沙金德、厦门蓝狮、西安宝荣、浙江绿城等球队都可能面临保级的考验。相比这些球队,北京国安、武汉光谷、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天津泰达等队的成绩可能会比较平稳。其中,北京国安队请来了韩国教练李章洙,而且高调喊出夺冠的声音。不过,凭借国安队的实力和李章洙的功力,北京国安队也许只能停留在“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声中。

  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明天下午在武汉举行,此前孙楠、陆毅等重量级演艺人员已经拒绝了在开幕式上演出的邀请,这从侧面反映出中超吸引力的下降。

  今天上午,青岛中能队将飞赴杭州,准备明天下午15时35分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对于今年的联赛,中能队的目标是保十争六。对于实现这一目标,青岛中能队上下都信心十足。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