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建业主场基本定在航海体育场 申报手续正在办理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2007中超联赛明天就要开打,首轮轮空的建业队主场问题昨天终于有点确切消息:建业队主场基本确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因为东方卫视要现场转播的原因,建业队三个主场的比赛开球时间向后推迟了5分钟。

  据建业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建业俱乐部正在办理有关申报手续,郑州航海体育场成为2007中超建业主场的事情基本上已经确定,只等俱乐部向有关单位办理完相关手续并同航海体育场签订承办合同后正式对外宣布。

  中国足协昨天确定了中超联赛所有比赛的开球时间,东方卫视将现场转播建业3个主场的比赛,因此,4月29日主场对实德、6月20日主场对陕西、8月19日主场对国安的比赛开球时间将推迟5分钟,由原定的下午3点30分改为3点35分。

  另外,建业队今年14个主场比赛转播问题截至昨天还没有确切消息,到底是河南台转播还是郑州台转播,需要看河南本地两家电视台同俱乐部以及购买了中超转播权的有关单位协商的结果。

  另外,建业俱乐部前天向足协正式上报了一线队的41名参赛队员名单,新加盟的肖智球衣号码为30号,外援达科和特兰切夫则将分别身披建业队15号和16号战袍。曾入选国少队的訾龙的号码为40号。空缺的25号和26号则为另外两个外援预留,估计其中一个会留给前天回国办手续的突尼斯外援本。戈麦斯因为伤病原因很有可能无缘与建业续约。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