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三大广州元素注入深足 球队期待新赛季全面突破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深圳足球近两年在中超联赛中成绩滑坡。进入2007年赛季,经过俱乐部的努力运作,广州企业香雪制药公司出巨资购买了俱乐部冠名权和球队冠名权。目前,深圳上清饮队已完成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三大“广州元素”注入深圳足球,成为了今年中超所凸现出来的一个全新特点。

  整装待发 奖金加码

  昨天下午,深圳笔架山训练基地的足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广州香雪制药公司副总莫子瑜先生代表公司向深圳上清饮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拜年,勉励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平常心迎接中超的到来。

  深圳足球今年变化颇大,除了教练班子大换血外,阵中如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等主力球员也相继转会而去,球队将以大量二线队新人担纲出战今年的中超。在昆明集训期间,深足曾闹出李建华、袁琳、黄凤涛、黎斐、黄云峰、肖建佳6名球员因不满俱乐部新合同工资待遇而私自罢训出走的风波。经过俱乐部的一番努力争取,目前6名球员已经和俱乐部签约并归队训练。

  深足也完成了外援的引进工作,除了续签两名波兰后卫马里科和博格丹外,今年还签入了曾效力于成都五牛队的巴西前锋桑托斯。对于深足今年的中超前景,外界普遍认为保级难度很大。但主帅张军(张军新闻,张军说吧)自信地表示:“新深足今年备战比较充分,虽然起用了很多年轻球员,但我相信他们可以打中超。至于保级,我觉得不只是我们的问题,而是15支中超队伍都要面对的问题。”广州籍教练麦超今年刚刚转至深足担任领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全力和张军合作,努力打造一支充满阳光气息的深圳足球队。

  为了鼓励深足全力争胜和增强团队拼搏精神,香雪公司昨天还宣布在1300万元的冠名费基础上额外为球队增加200万元奖金。香雪制药公司副总莫子瑜、深圳香雪俱乐部的代表乐斌分别代表双方在加码奖金协议上签字。该奖金将在球队取胜或打平时现场以现金形式发放,胜一场得15万元,客场打平得10万元,主场打平得5万元。即使球队因成绩不佳未能现场拿到奖金,香雪公司也将把这200万元奖金全数交由俱乐部处理。

  更新概念 扩大影响

  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宣布:2月28日,深足已经在中国足协完成了全部注册手续。俱乐部全称为“深圳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香雪俱乐部”),球队全称为“深圳上清饮足球队”。

  深圳香雪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深情地说:“广东足球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只剩下深圳队一支球队。深圳市的人口来自全国五湖四海,因此更懂得‘包容’的涵义。本赛季俱乐部接纳广州企业香雪制药的冠名,就是包容的表现,这个包容使俱乐部在市场开发上进账超2000万元(除了香雪赞助1500万元外,深足还得到了深圳晨光牛奶600万元的球衣胸前背后广告赞助费)。”

  早在香雪正式成为深足冠名赞助商之时,香雪方面就曾宣布本赛季要把至少5场主场比赛放在广州举行。刘孝五表示,此举不仅能扩大俱乐部的影响,而且能让更多球迷认识到,球队不但需要深圳球迷认可,更需要广州球迷和广东球迷的认可。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李毅 | 包容 | 陆博飞 | 刘孝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