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主力缺阵中国女足完败法国 王海鸣能力让人担忧

主力缺阵中国女足完败法国 王海鸣能力让人担忧

  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在法国波尔多,与未能进入姜宁世界杯女足赛的法国女足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2完败对手,比赛中法国女足还浪费了至少三个必进球机会。

  这场比赛是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重归女足希望彻底破灭后,助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体现自己水平的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多名主力缺阵,这场比赛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只能凑齐14名球员参赛。

相反,东道主法国女足对比赛相当重视。比赛上半场法国队在身体和技战术上都占据绝对优势,中国女足凭借顽强的防守勉强在上半场保持不失球。下半场比赛,缺兵少将的中国女足终于难以抵挡对手的猛攻,分别在第47分钟和第83分钟被对手各进一球,最终以0:2完败对手,比赛中中国女足几乎没有任何破门的良机。

  在马良行托病不出后,中国女足的矛盾逐步升级,而球队自身受到的影响在昨天与法国女足比赛时充分体现出来。纵使中国女足缺兵少将,但完败于未能打进女足世界杯的法国女足,依旧是一大耻辱。赛后前锋韩端(韩端博客,韩端新闻,韩端说吧)也感叹,以往即使是最低谷也能赢对方两球。但是,现实是中国女足昨天仅仅输两球已是万幸。同时,这场比赛的完败,也让人再度对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的能力深感担忧。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