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弃将”转投国安 李章洙意外解决锋线困境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明天就将迎战老冤家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却决定将强力外援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内斯拱手相让给对手。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正式确认,原主帅吴金贵选择的两名外援隆尼和马丁内斯都将卷铺盖走人。

马丁将前往北京国安,隆尼去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

  隆尼是吴金贵前往葡萄牙选中的外援,在葡超射手榜列第三。马丁内斯也有不俗的突破和搅局能力,不过这两人都未能进入新帅吉梅内斯的视线。“如果办妥手续,马丁肯定能代表国安打申花”,俱乐部一名人士向记者表示,“当初我们留了一手,没给隆尼和马丁注册,所以程序操作上很简单,转租就可以。”

  国安主帅李章洙怎么都没想到,能在上海拣到马丁这个“皮夹子”。由于签约的巴西前锋堤亚戈严重受伤,半年内无法参加比赛,国安正愁锋线无人。昨天,马丁已随北京国安队参加训练。

  和申花一样,国安也一心要夺冠,俱乐部也准备了高额奖金。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