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这一次火箭感到羞愧了 范帅输球更加想念姚明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这一次,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感到羞愧了;或者说,当他们口称“困窘”的时候,是发自内心的。输给老鹰未能让火箭如此,第四节领先13分仍然被凯尔特人逆转未能让火箭如此,但是在主场从头输到尾彻底打击了火箭一回。

  火箭上半场让猛龙拿下了67分,在此之前,本赛季从来没有哪支球队上半场能在火箭防守下获得超过60分;上半场猛龙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9%,自从1996年以来(1996年11月勇士曾经在对阵火箭时,上半场命中率达到过71%),火箭就从来没有让这种事情发生过。

  范帅感慨道,“我们输球是活该,你付出多大的努力,就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这是联盟的惯例。我们没有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色,这得怪罪于我,我应该让火箭队员在一种兴奋状态下打球,因为我们最好的球员(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还在养伤,只有带着兴奋打球才能赢得比赛。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责任应该由我来承担。”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