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申花VS北京 > 最新动态

吉梅内斯认可实力态度 李玮峰基本确定第一队长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在昨天下午的誓师大会上没有正式宣布沪京之战的队长人选,但是各种迹象表明,李玮峰将会是这支新申花队中第一队长的不二人选。

  对于李玮峰,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之情,而且随着对大头了解得越发深入,对他的倚重之心就越重。

“李玮峰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队员,在他这个位置上,他甚至能在全世界排进前十名。”除了出众的个人能力,李玮峰在场上表现出来的责任心更是吉梅内斯所看重的:“不管训练还是比赛,李玮峰都非常认真非常投入,他完全配得上队长这个职务。”

  与浙江绿城队的热身赛,是新申花成立之后打的第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戴着队长袖标的正是李玮峰,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场上队长的人选分别换成了李钢和姜坤。虽然队长人选的“难产”成了吉梅内斯一个幸福的烦恼,在记者面前,他甚至流露过要通过抛硬币的方式决定谁当队长,但是从他对李玮峰的评价来看,显然很认同这个前中国国家队队长。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