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四世之“名次球市工资” 第二集团值得期待

  中超历来如战国,除了少数几支球队为一统江湖而战外,多数拥挤在中游的球队只能为无关天下格局的排位自娱自乐,这部分球队即便发挥正常也不会打乱夺冠阵营,但即便发挥不正常也不至于陷入掉级,所以,这多达10支的球队基本上将为三个目标而战,即“名次”、“球市”、“工资”。

  按照去年名次以及新赛季前的准备情况,今年将处于中游的球队将涵盖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天津、西安、武汉、辽足、青岛、厦门等,在这些球队中,除了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喊出保五争三的口号外,多数都制定了相对切合实际的保八争六,保十争八。

  在这个被誉为“第二集团”的阵营里,俱乐部追求的是名次和球市,这不仅是对数千万投入最基本的回报,更是确保球队品牌价值的必要条件,相比之下,球员所追求的就更为直接,即工资与奖金,目前,很多俱乐部都在与球员签订合同时附加了“工资、奖金与成绩挂钩”的条款,为了保障自己的权益,身处第二集团的球员需要用更多的进球,更多的胜利来还击俱乐部的施压,当然,这样的做法从另一个侧面保证了联赛的精彩和观赏性,这也是“第二集团”为中超球迷做出的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