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布拉特透露中国有意申办世界杯 足协却出面否认

  *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透露中国有意申办2018年世界杯,但中国足协的态度还是“打死我都不说”。昨天,足协新闻官董华专门就此事发表声明:“相信申办世界杯是所有中国球迷的愿望,但申办世界杯毕竟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中国足协目前并没有将申办世界杯一事正式提上日程。

  *昨天,中国足协宣布,刘春明、张宁将分别担任中国青年足球队(U18)和中国少年足球队(U16)主教练。今年53岁的刘春明在2001年至2003年曾担任国少队主教练,带队参加过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今年42岁的张宁也曾在2003年至2005年担任过国少队主帅,并带队获得世少赛第七名。

  *国际足联昨天透露,他们已经投入1500万瑞士法郎(约1231万美元),建立了一个特殊的基金,以资助那些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受伤的球员,尤其是那些来自安哥拉、科特迪瓦等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球队的球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的一场补赛中,“枪手”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无缘八强。“枪手”近来已经连续在三项杯赛中失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埃因霍温在荷兰杯比赛中,客场0比3负于布雷达,被淘汰出局,爆出本轮一个大冷门。中国球员孙祥第71分钟替补出场,但未能给予球队多少帮助。这场失败也是埃因霍温本赛季迄今比分最大的失利。

  *西班牙国王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4场四分之一决赛,结果巴塞罗那、赫塔菲和拉科鲁尼亚顺利晋级四强,而塞维利亚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因球场暴力事件被中止,择日再赛。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被球迷投掷的水瓶击中后昏迷,主裁判随后中止了比赛。而巴塞罗那客场2比1击败克星萨拉戈萨,哈维和伊涅斯塔各入一球,皮克扳回一城,达历桑德罗头撞梅西被罚下,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涉险晋级。这也是巴萨在最近的7次与萨拉戈萨的淘汰赛中,首次淘汰对手。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