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韩端无作为热身赛0比2负法国 中国女足腰病难治

  本报讯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队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与法国女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0比2不敌法国队。

  昨日的首发门将依旧是小将张艳茹;后防线上除了翁新芝、李洁和浦玮外,刘亚莉已经伤愈复出;张颖和娄晓旭分别担任左右前卫,曲飞飞和张彤则出任后腰;由于马晓旭没有随队抵达法国,所以锋线是韩端(韩端博客,韩端新闻,韩端说吧)和刘卅的搭档。

  与一个月前的广州四国邀请赛不同,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让曲飞飞和张彤首发组成双后腰,但依然无法改善球队中场乏力的毛病。自从“老玫瑰”退役后,中国队的中场一直是历任主帅头痛的问题。在四国邀请赛上,由张颖、毕妍、曲飞飞和施萌雨组成的中场表现尚可,但在施萌雨退出国家队后,毕妍又时常受伤病影响,中国队的中场只能多次调换。

  昨天,王海鸣将中路交给了张彤和曲飞飞组织,但张曲组合不但难以组织起攻势,还多次给了对方突围的机会。

  第47分钟,法国队在中场得球后快攻,艾比利带球突入禁区逼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迪恩妮挑射破门,法国队1比0领先。第87分钟,法国队再次凭借角球机会由艾比利小角度破网,以2比0击败了中国女足。

  比赛中,中国队中场组织不力,进攻毫无建树,防守处处漏人,张颖和娄晓旭的边路突破也难以奏效。这样一来,中国队的进攻只能通过后场直接起高球寻找韩端来完成。因此,法国队只要防住韩端,就能轻松瓦解掉中国队的进攻。

  邱江剑 朱旭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曲飞飞 | 张颖 | 毕妍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