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17连胜止于定律 国米被乌迪内斯逼平

意甲联赛17连胜止于定律 国米被乌迪内斯逼平
曼奇尼并不在意连胜被终止,他的目标是率队夺得奖杯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1∶1乌迪内斯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1∶1!国际米兰的连胜纪录被乌迪内斯终结,而蓝黑军团这个荣誉的起点,恰恰是加莱奥内率领的乌迪内斯在主场0∶0战平了国际米兰。“不败纪录止于循环”,几乎成为足坛一个铁律。

  AC米兰王朝58场不败,始自帕尔码,止于帕尔码;阿贾

  克斯的53场不败,始自威廉二世,止于威廉二世;拜仁2002-2003赛季在德甲17场不败,始自不莱梅,止于不莱梅;同一个赛季,马佐尼率领的布雷西亚在16场不败之后,再次遭遇了上一个击败自己的对手国际米兰,就在终场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布雷西亚的不败纪录将延续下去的时候,克雷斯波通过本队的最后一个机会完成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见下图)。

  本场比赛,在17连胜前逼平国际米兰的乌迪内斯希望再度逼平对手,他们把握住了全场唯一一次进球机会。在下半场开始后仅90秒,迪纳塔莱右侧开出角球,纳塔利的头球软弱无力,却恰好被奥博多停下,后者在两名后卫中间顺势倒钩破门。乌迪内斯此后用粗野的犯规阻止国际米兰的反攻,索拉里在无球跑动时遭到莫塔肘击倒地受伤,但主裁判没有看到,莫塔逃过惩罚,但赛后可能遭到追加处罚。受到暗算的索拉里被马克斯韦尔换下。

  不过莫塔却帮了国际米兰的大忙。第66分钟,莫塔防守时不慎滑倒,刚上场不久的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阿根廷人克雷斯波头球破门,为国际米兰追平比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乌迪内斯球员都在拖延着时间,与拿到的1分相比,他们更是把终结国际米兰的纪录当作是一件振奋士气的事情,他们最终如愿以偿。

  曼奇尼赛后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失望,他表示:“连胜纪录早晚会结束,今天它终于在我们遇到紧急情况时发生了,但任何事都没有改变。我们早晚会遇到这样一场比赛。不管怎么样,我们国际米兰人将在取得冠军之后庆祝我们的这个纪录。”

  算上上周冠军杯被瓦伦西亚逼平,国际米兰已经遭遇主场两连平,这让他们下周出征西班牙的前景不被人看好。曼奇尼在谈到与瓦伦西亚平局后媒体的过度批评时说:“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本来可以轻松地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但他们在取得2∶2的结果的过程中并未做出很多东西。有些比赛是由意外决定的,但现在我们应该先考虑(周末的对手)利沃诺并试图取胜。我们将随后赶赴瓦伦西亚,那时我们就该考虑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韦尔 | 克雷斯波 | 马克斯 | 索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