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洲绿茵场多场激战 国米终止连胜枪手杯赛出局

  虽然不是周末,但昨天凌晨的欧洲赛场并不冷清:一周双赛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角逐,英格兰足总杯与西班牙国王杯也展开了两场关键比赛的较量。

  意甲联赛国米十七连胜戛然而止

  球场上没有绝对的“常胜将军”,在创造了历史性的联赛17连胜之后,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终于在本轮终止了连胜的步伐,他们在主场被乌迪内斯1∶1逼平。

不过,这并不影响国米一骑绝尘的夺冠大势,他们目前依旧以领先第二名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队14分的优势,牢牢占据积分榜首位。

  面对乌迪内斯,主场作战的国米在上半场表现得极为活跃,宝刀不老的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频繁策动进攻,尽管他们占有大部分得分机会,但只开花不结果。下半时开始仅1分钟,乌迪内斯队在一次角球配合中由纳塔利在门前头球摆渡,奥博多在两名后卫中间背身停球,随后以一个漂亮的右脚倒挂金钩破门,这个进球令气势正盛的国米0∶1落后。比分落后的国米大举反攻,并在第66分钟由克雷斯波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国米的攻势依然旺盛,但乌迪内斯的密集防守却让他们再也没有获得破门良机,比分最终保持在1∶1。

  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表示:“连胜纪录迟早会结束,今天这一切都发生了,可惜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尽管告别了17连胜的骄人战绩,但国米依旧保持着各类赛事连续32场不败的神奇纪录。

  其他几场关键的比赛中,罗马2∶2切沃,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0∶0巴勒莫。

  足总杯枪手爆冷出局

  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补赛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结果,

  枪手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客场0∶1不敌对手布莱克本,无缘足总杯下一轮的争夺。同时,这也是阿森纳连续在三项杯赛中失利(联赛杯、欧洲冠军杯、足总杯)。

  缺战上周末联赛杯的加拉斯、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吉尔伯托、席尔瓦和赫莱布悉数进入了阿森纳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比赛中,枪手依旧使用着自己独步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细腻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风格展开进攻,不过面对以硬朗风格著称的布莱克本,这一战术似乎并不奏效。虽然获得了不少的破门机会,但布莱克本的稳固的防守却让阿森纳屡屡无功而返。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阿森纳的球员似乎有所懈怠,在下半场即将结束时被布莱克本队抓住了致命一击的机会,第87分钟,布莱克本前锋麦卡锡摆脱防守后在禁区前大力抽射远角入网,锁定胜局。

  在短短数天接连失去联赛杯和足总杯之后,阿森纳很有可能又要面临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了。

  国王杯巴萨涉险晋级

  与英格兰足总杯一样,昨天凌晨,西班牙赛场也迎来一场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的关键角逐。最终,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依靠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入球客场2∶1力克萨拉戈萨,将双方两回合的总比分追至2∶2,并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涉险晋级。

  在昨天的比赛中,巴萨在第18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哈维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后立刻起脚射门,皮球直飞入网。仅仅8分钟后,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的巴萨如愿扩大了比分,伊涅斯塔补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

  比分落后之后,萨拉戈萨开始大举进攻,并多次直接威胁到了巴萨球门。虽然他们在第71分钟扳回一城,但却最终无法改变被淘汰的命运。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贝里 | 德科 | 菲戈 | 哈维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