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国王杯现球场暴力 塞维利亚主教练被砸晕

西班牙国王杯现球场暴力 塞维利亚主教练被砸晕
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遭到贝蒂斯球迷的水瓶袭击,当场昏迷

  硬币、打火机、水瓶、酒瓶、手机、猪头……

  西班牙球迷喜欢往球场内扔东西,这次终于闯大祸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国王杯塞维利亚与皇家贝蒂斯的德比战中,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遭到身后主队贝蒂斯球迷的水瓶袭击,当场昏迷。

  所幸的是,在工作人员担架将他抬往救护车上时,拉莫斯苏醒过来。不过这场硝烟四起的塞维利亚德比因此提前中止,剩余比赛将择日补赛。西班牙足协已经决定对球场暴力事件进行彻底清扫。

  作为塞维利亚德比战的两大主角,皇家贝蒂斯同塞维利亚向来势同水火。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之间还在赌气———皇家贝蒂斯方面不允许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何塞·马利亚·德尔尼多入座球场贵宾席。最后安达卢西亚地区政府不得不出面调停,贝蒂斯虽然同意让德尔尼多出现在贵宾席上,但这位主席一现身就遭到了相当一部分球迷投掷杂物的“问候”。

  开场仅仅四分钟,主裁就从场内捡起一个球迷掷入球场的空酒瓶交给第四官员。最严重的事情发生在下半场第12分钟,在卡努特为塞维利亚打入一球之后,气愤的贝蒂斯球迷在看台上显得很激动,塞维利亚替补席遭到后面看台上贝蒂斯球迷的杂物“轰炸”,其中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被从看台上扔下来的一个容量为两升、并且装满了液体的塑料瓶击中后脑勺。

  西班牙体育部长雅麦·里萨维茨基很快就做出反应,他表示将督促西班牙足协采取紧急行动。“这是一件让人羞耻的事件。”里萨维茨基说,“我们将同反暴力委员会召开一个紧急会议,并且会敦促西班牙足协以最严格的标准来处理这一事件。我们必须阻止像这样的事情或者像最近发生在意大利那样的事件再度出现。”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德尔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