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李建新:脚踏实地最重要 浐灞缓称“西部王”

  随着重庆力帆队上赛季降入中甲,浐灞队就成了新赛季中超中唯一来自西部的队伍,人们很自然地会把“西部王”的帽子送给浐灞,希望这支“西部独苗”能担负起重振西部足球声威的重任。不过,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提出了“广积粮,缓称王”的口号,他认为浐灞的当务之急是在陕西把俱乐部发展的根基打得牢固些、再牢固些。

  记者:李总,您认为浐灞队能否扛起西部足球振兴的大旗?

  李建新:我这是这样看待这个问题的,红塔、冠城、力帆这些西部球队相继从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中消失是与中国足球大环境的恶化密切相关的,而他们的退出或降级也都有着各自的原因和苦衷,因此,浐灞能够成为中超的“西部独苗”并不能说明我们就比其他西部球队强。此外,浐灞俱乐部才完成股权变更,新俱乐部刚刚挂牌,现在不能盲目托大,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记者:您的意思是要“广积粮,缓称王”?

  李建新:没错!新的浐灞俱乐部希望能走出一条不同以往、适应中国足球发展方向的新路,开创一种新的俱乐部经营模式,但能否成功还需要实践的检验,所以,踏踏实实做好目前每一项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正如成耀东所言,今后的三到五年是我们打基础的关键时期。

  记者:您觉得目前陕西的足球环境适合浐灞队的发展吗?

  李建新:包括政府有关部门、省体育局、省足管中心、热心企业和陕西球迷对我们俱乐部和球队都是十分支持的,陕西的确是一片足球热土,相信在社会各界和我们俱乐部、球队将士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成为中超强队、亚洲强队的目标。记者靳鹏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