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中国女足再次败给法国 王海鸣赢开门彩希望落空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法国波尔多拉练的中国女足与法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连今年女足世界杯资格都未能获得的这个并不强大的对手在比赛中占尽优势,最终利用两次角球的机会以2比0击败中国队,王海鸣希望赢得开门彩的希望落空。

  从国际排名上来看,排名仅列第九的中国女足落后于排名第七的法国女足两位,而比赛的进程还是显示了中国队与法国队在实力上的差距。由于马晓旭赶赴瑞典,中国队本场比赛在锋线上排出了韩端和刘卅的组合。而在广州四国赛中受伤的门将张艳茹也重新获得了首发位置。整条后防线与四国赛相比,只有右后卫出现了人员变动,老将刘亚莉伤愈复出。中场的变化相对较大,曲飞飞从边路重新回到了后腰位置,而原来的主力后腰岳敏则根本没有入选国家队。曲飞飞在边路留下的空缺被娄晓旭填补。

  因为比赛场面比较被动,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也显得非常着急,整个上半场45分钟,他多次站起身来,大声指挥队员进攻,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法国队在下半场找到了突破口,分别在第47分钟和第87分钟利用两次角球机会打进2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比0,在最近和法国队的两次交手中,中国队已吃到了两连败。□胡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曲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