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终结者入选 AC米兰处处飘香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终结者入选 AC米兰处处飘香

   相关视频:神奇格罗索再立功 国米发威豪取卡塔尼亚

    搜狐体育讯 周中的亚平宁半岛和风劲吹,在意甲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竟有6场比赛踢成平局,其中米兰双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和佛罗伦萨等强队均未能战胜对手,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连胜记录也因此停留在了17场上。这个夜晚,意甲带给了球迷不小的惊讶。

  罗马作客维罗纳,险些在切沃的狂攻之下惨败而回,幸好他们还有狼王托蒂。在切沃2球领先之后,托蒂让人看到了意大利头号球星的风采,先是头球冲顶为罗马扳回一城,随后又在下半场倒地扫射将比分扳平。罗马虽然不是意甲最佳球队,但却拥有无可争议的意甲最佳射手,只要别让他再去罚点球。

  对于托蒂来说唯一的遗憾是两粒进球未能帮助罗马取得胜利,缩小与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相比之下恩波利的前锋绍达蒂的效率则高了不少。前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球员在上下半场各打进一记头球,帮助恩波利早早锁定了比赛的胜利。《米兰体育报》说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五位的恩波利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目标,不过有了这样的绍达蒂,他们完全可以有更高的梦想。

  本赛季AC米兰的表现不尽人意,然而不少被他们放弃的球员们却有着惊人的发挥。绍达蒂是一个,小将福贾是另外一个。作为奥多的交换筹码福贾被米兰送给了拉齐奥,而福贾又被拉齐奥租借给了雷吉纳,本轮联赛福贾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放弃自己是多么愚蠢。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福贾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天才,不仅在边路的进攻无人能挡,而且在比赛中击中了一次门框,随后又用一记精妙绝伦的弧线球攻破了弗雷把守的大门,为实力处于明显下风的雷吉纳带回了1分。

  类似的是,切沃能够与强大的罗马战平,依靠的也是一名边路尖兵的神勇表现。第17分钟,塞米奥利在禁区左侧外脚背妙传,助攻中锋博格达尼头球打破僵局。不到20分钟后,切沃卷土重来,这次换成塞米奥利亲自完成进攻,他的一记凌空打门把比分改写为2-0。要不是随后托蒂更加不可思议的表演,塞米奥利几乎就为切沃带来了胜利。

  不过最令人激动的平局还是出现在梅阿查球场,乌迪内斯力阻国米完成18连胜伟业,而中场奥博多的倒勾进球无疑是这场表演的高潮。在比赛中,奥博多不仅完成了在中场阻截国米进攻的重任,他的一次插上更是把自己写进了历史。用精彩的倒挂金勾终结国米的连胜,对于奥博多来说这一切来得太完美。

  当然奥博多的进球虽然价值连城,但毕竟还没有带来胜利。恩波利的两名中场核心万努奇和阿尔米隆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们却用绝妙的助攻为球队带回了三分。其中万努奇两次开出角球分别助攻马佐拉蒂和绍达蒂头槌得分,而阿尔米隆则帮助绍达蒂打破场上僵局。不仅如此,两名中场悍将还展示出了极强的对抗能力,联手贡献了13次抢断,是恩波利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的真正动力。

  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恩波利的后卫马佐拉蒂,他一个人在比赛中就完成了12次抢截!不仅如此,这名AC米兰青训营毕业的后卫还在比赛中打进了其在意甲联赛中的首粒进球,提前为恩波利锁定了胜局。在AC米兰后防老化严重的时候,马佐拉蒂肯定会让加里亚尼们后悔不已。

  当然AC米兰的后防线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他们还有博内拉。客场迎战巴勒莫,博内拉为AC米兰贡献了14次抢断,而他在后防线上发挥的作用更是远远超出了数据所能体现出来的,他准确的判断和及时的补位给巴勒莫的进攻带来了极大的阻力。加里亚尼赛后称赞博内拉时竟然用了“疯狂的”这个形容词,安切洛蒂则说博内拉“好到不能更好了”。经过赛季初的黑暗时期后,回到中卫位置上的博内拉也找回了信任,有了这样的博内拉,科斯塔库塔和马尔蒂尼也该安心的退役了。

  如果非要说博内拉还有什么弱点,那就是得分能力稍嫌不足,而都灵队的后卫博沃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这名前意大利21岁以下国脚在都灵与卡利亚里的大战中竟然一个人就完成了3脚射门,并且在第23分钟接应角球头槌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都灵结束了耻辱的6连败。

  博沃在进攻上给都灵注入了活力,但能够全身而退,都灵真正要感谢的却还是门将阿比亚蒂的神勇表现。前AC米兰在都灵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几乎成为了最忙碌的人,从博沃打进致胜球后,比赛就成为了阿比亚蒂的表演时间。全场比赛阿比亚蒂竟然5次挡出卡利亚里势在必进的射门,力保都灵城门不失。赛后《数码体育》给阿比亚蒂打出了本轮意甲最高的8分!这样的阿比亚蒂,当然会成为AC米兰和都灵争夺的对象。

  意甲第26轮最佳阵容(3-5-2)

  门将:阿比亚蒂(都灵)

  后卫:博沃(都灵),博内拉(AC米兰),马佐拉蒂(恩波利)

  中场:福贾(雷吉纳),万努奇(恩波利),阿尔米隆(恩波利),奥博多(乌迪内斯),塞米奥利(切沃)

  前锋:托蒂(罗马),绍达蒂(恩波利)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奥利 | 阿尔 | 万努奇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