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深圳VS陕西 > 最新动态

大帝李毅回深反戈一击 张军: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3月3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深圳上清饮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西安浐霸队。已转会至浐霸队的“大帝”李毅是否会对旧主反戈一击?深足主帅张军昨天坦言“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

在我看来,我们的保级对手有14个,拼掉一个是一个。”张军毫不讳言深足今年联赛面临的严峻形势。“我一直跟我们队员说,管他什么豪门不豪门,也别理面对的是不是大牌,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到了联赛里边,我们也只有拼这一条路可走,拼掉一个是一个。”

  李毅转会到西安浐霸队后,目前的深足真正意义上的老队员只剩下了队长忻峰、前国脚陈永强以及王宏伟三人。2007赛季的深圳队成了一支名副其实的“青年军”。尽管如此,张军对麾下多名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年轻队员很有信心:“最关键是前面几场比赛,只要过了这一关,队员从心理上不怵了,他们肯定能给深圳球迷带来惊喜。”

  昨天,黄云峰、肖健佳、袁琳、黄凤涛、黎斐、李健华六名球员重新归队。这将极大缓解深足排兵布阵方面的捉襟见肘,同时也在一定程度提升了深足的整体实力。

  对深足而言,香雪公司雄厚的财力也是利好消息。昨天,香雪公司副总经理莫子瑜与深圳香雪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代表双方在奖金加码协议上签字。如果球队取胜或打平,香雪高层将在现场颁发现金奖励球员。其中,胜一场为15万元,客场打平为10万元,主场打平为5万元。

  不过,香雪公司的赞助款及奖金的发放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俱乐部不能拖欠球队的工资奖金。香雪公司的赞助款不是一次性发放而是分月发放,香雪公司约定:如果发现俱乐部有欠薪行为,将停止赞助;如果俱乐部上一场奖金没有发放,则停发下一场奖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