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谁让亨利放心奔赴国米 枪手王钦点巴西天才接班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队队长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本赛季结束后有可能离开球队投奔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这是最近几天意大利、英国媒体争相报道的新闻,现在看来,这一揣测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变成事实--不仅仅是因为国际米兰方面有可能涌出的巨额资金,更因为包括亨利本人在内,阿森纳上下都找到了他的最好接班人,那就是在足总杯十六强战中表现出色的巴西19岁少年--德尼尔森。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类没有见过像德尼尔森这样如此之快适应英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取得如此之大进步的球员。”亨利谈到这位后辈时,赞美之词溢于言表:“他来自巴西联赛,但是适应英格兰超级联赛的时间却如此惊人,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来自南美的球员。在英格兰踢球的外来球员总是要面临很大的压力,但他似乎拥有许多时间去适应,而事实上他是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后才加盟阿森纳的。”

  德尼尔森以19岁的年龄为阿森纳本赛季打了共计10场比赛,其中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他获得了极为充足的锻炼机会(8场比赛全部首发),而在联赛中也替补登场两次。比起租借在外,并在阿森纳打拼多年的本特纳、卢波利等人,他可算得上幸运至极。温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表示,德尼尔森的天才的确有可能让枪手军团制造出另一个亨利。温格说,对他而言,德尼尔森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尤其是在亨利脚部伤势有一点问题的时候,德尼尔森这样的球员就不会被放在球队边缘的位置。

  “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会给球员充分的表现自我特性的机会。”温格进一步暗示德尼尔森未来将在阿森纳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对博尔顿的比赛中,我们也曾没有法布雷加斯和莱曼,但其他队员都表现得极其出色,他们发挥了集体的作用。这些年来,我们一直注重青年球员的培养,不管是谁,只要自信有能力帮助球队获胜,那他就可以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显然,德尼尔森可以成为温格嘴上所说的“帮助球队获胜”的人选,尽管只有19岁,但他在场上表现出的心智已经远远超出他的年龄。

  最后,温格补充道:“我们已经在多场比赛中让这些孩子们有充分的发挥,例如对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埃弗顿、托特纳姆热刺以及周日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联赛杯决赛,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整体性体验,而他们展示出的才华也让我对阿森纳的未来完全充满信心。”温格最后,着重提到了德尼尔森的名字,并认为巴西人可以成为未来球队的脊柱。(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