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查卡谈"老大"首训情况 姚明玩笑可连过五人灌篮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 就在周四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与猛龙比赛的半场休息时,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接受了常规了膝部检查,事后医生告诉姚明可以恢复训练了,这也是姚明期待已久的结果。“昨天晚上医生告诉我可以训练了,我又问那么比赛结束后又会有什么结果?”姚明幽默地说道。当然赛后医生不会再给姚明带来什么消息。

  恢复训练并不意味姚明马上进入比赛名单,自去年12月底受伤后,姚明已11周没体验过比赛的滋味。

训练第一天,姚明重点进行了对抗性训练,穆大叔与查卡利迪斯成为姚明的内线对手。训练中,姚明对媒体玩笑的说他现在能从后场运球,连过5人,最后用扣篮完成进攻。队医并没有透露姚明复出的具体时间,但确认姚明肯定不会参加客战掘金的比赛。巨人完成了首次训练,复出日近在咫尺。“首天进行如此训练有点累,我想这一切都会渐渐好起来,我为重返赛场迈出了关键一步。”

  在姚明缺阵的大部分时间内,火箭的表现都令人称道。在最近火箭却遭遇滑铁卢,他们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输掉4场,连续6场比赛总篮板数落后对手,这使范甘迪更加怀念姚明。“姚明的训练一切正常,”谈到姚明的训练首日秀时,范甘迪说道,“如果姚明能参加如此高强度的对抗训练,我想不出不让他上场的理由。但上场的决定权不在我手中,一切听从医生的安排和姚明自己的意愿。”范甘迪补充说,在是否佩戴护膝的问题上,姚明还在犹豫中,“他不想佩戴护膝,那东西戴上去感觉很僵硬。”

  一个积极的信号便是姚明在首次训练后感觉良好,姚明也为自己在训练中体现出的激情惊讶不已。当被问及与新队友姚明一起训练的情况时,对于自己的目前的“老大”姚明,查卡利迪斯表示他第一次训练的状态不错,他感叹道:“姚明的首次训练表现不俗,姚明似乎永不知疲倦。”

  在受伤前,姚明的数据为25.9分9.4个篮板和2.2次盖帽。姚明何时能再度统治内线?“我也不知道,对篮球运动员来说,健康的膝盖尤为重要,我不清楚膝盖会不会再度影响我的发挥,毕竟训练和比赛是两码事。”姚明说道。参加训练就意味着复出日期的临近,姚明不久就将验证这一答案。(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