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媒体评英四豪门11大废人 曼联一颗蛀牙长了八年

    搜狐体育讯 尽管布莱克本曾经拿下过英超冠军,尽管纽卡斯尔和埃弗顿在近5个赛季中都有过闯入前四的记录,但人们既定印象中称得上四大豪门的还是曼联、切尔西、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和利物浦。

近日英国的Football365网站别出心裁的选出了一个隐藏在四大豪门中“有名无实”11人废才阵容,在其引语部分更是直言“我们选出的11人根本不适合穿四大豪门的球衣……”。

  门将:杜德克(利物浦)

  1月份,杜德克度过了令人感到羞愧的4天,在与阿森纳两次对战中,波兰人镇守的球门被枪手9次射穿。Football365网站做投票调查:9粒失球有几粒是因为杜德克的失误所致,多数人的意见是至少6粒。在场内不济也就算了,杜德克在场外也不消停。在2月下旬到葡萄牙集训时,杜德克在微醺情况下曾因殴打警察而被戴上手铐给带到了警察局拘留。

  右后卫:布拉鲁兹(切尔西)

  除了伤病外,布拉鲁兹的表现让人觉得荷兰人还是坐在场边更能令人放心。在与巴萨的首回合稍一闪光,随即在次回合便两度送礼,在与热刺的比赛中更是被换上场后又因表现糟糕被穆里尼奥再度撤下。布拉鲁兹的外号是“食人族”,他要想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或许真的该把稍微像样点的球员都给吃了才行。

  中卫:森德罗斯(阿森纳)

  鉴于森德罗斯多次被德罗巴羞辱,因此记者“关切”的询问温格瑞士中卫是否信心全毁。教授在去年12月时如是说道“对德罗巴时他打出过漂亮的比赛,而且现在他已经进步了很多。”结果呢,在联赛杯决赛中森德罗斯在面对如今欧洲最犀利的前锋时,又一次度过了噩梦般的“102分钟”。缓慢、迟钝和笨拙是瑞士人最贴切的评价,这个赛季森德罗斯为阿森纳的贡献就是5张红牌和2张红牌,再无其他。

  中卫:帕莱塔(利物浦)

  他是继佩莱格里诺之后为利物浦效力的第二名阿根廷球员,不过自从去年夏天以200万英镑从班菲尔德加盟后,他的出场次数用一只手就可以数过来。在联赛杯与阿森纳的比赛时,人们只要看到阿利亚迭雷起速,就知道帕莱塔又要陷入麻烦之中了。当贝尼特斯签下帕莱塔时,红军教头将其称作是“新卡拉格”,不知道卡拉格是否会因为此事而不和贝尼特斯说话了。帕莱塔应该在今年夏天以租借形式去西班牙练练,因为他的确没有做好打英超的准备。

  左后卫:西尔维斯特(曼联)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还在说埃弗拉有多烂,但法国人如今状态神勇,再加上维迪奇的出现,结果就是西尔维斯特已经被归类到了废物堆。这个赛季西尔维斯特在英超只打了583分钟,这让他成了曼联的“赖特-菲利普斯”,当他上场时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他打不上主力了,而这时候你脑子里还会随之产生一个问号:他是怎么在欧洲最大的球会踢了8年呢?

  右前卫:彭南特(利物浦)

  上赛季在降级的伯明翰彭南特的确是最佳球员,在夏天加盟利物浦后,贝尼特斯的本意是增加红军的进攻宽度,但结果呢?有时人们看到出场阵容中彭南特在右,马克-冈萨雷斯在左,结果到比赛时利物浦好像只有9个人在比赛。芬南的位置在彭南特后面,但助攻比他还多。在与切尔西比赛时彭南特的确打入了一记世界波,但总不能一个赛季只靠这个来撑场面吧。

  前卫:弗莱彻(曼联)

  Football365总是在批评为什么要挑选弗莱彻进入阵容之中。他真的就比查德维克强?如果不是苏格兰人他现在还能留在老特拉福德?他和奥谢在中场搭档就意味着曼联的中场“深不可测”,看看他对雷丁时的糟糕表现,铲球的能力、超过5米的传球能力或者拦截球能力,三样没一样行的。

  前卫:米克尔(切尔西)

  当初被米克尔摆了一道,弗格森究竟是该高兴还是不爽?现在爵爷应该感觉没什么了,因为“麻烦”去了切尔西。在雷丁比赛中被驱逐出场,随后又因训练迟倒三次被俱乐部罚款,在联赛杯决赛伦敦群殴中他还是主角。去年11月米克尔的父亲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像现在这样,对此我们都不高兴。”现在我们可以告诉他父亲,米克尔是个坏孩子。

  左前卫:理查森(曼联)

  大卫-琼斯已经走了(冬季转会至德比郡),可是22岁的理查森却还留在梦剧场,这就如同百慕大魔鬼三角之谜一样令人难以解释。加上还有8次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记录,如何解释?我劝您还是去找个周末版的小报猜字谜比较容易些。在与雷丁比赛时,文章作者萨拉-温特伯恩的父亲甚至骂理查森是“Wa*ker”(卑鄙的人),这在之前可是从来没发生过。

  前锋:卡卢(切尔西)

  在从费耶诺德签下年轻的科特迪瓦前锋时,穆里尼奥说“切尔西需要大牌和世界上最好的新秀,我们得到了卡卢。”不过问题是,如果你付了1000万英镑,难道就只想得到无限的潜力和更多的承诺么?这些卡卢都有,但在场上多数时间他看起来真的很差劲。提醒你一下,切尔西还想让他成为和舍甫琴科一样好的前锋。

  前锋:阿利亚迭雷(阿森纳)

  他们都说“温格明白”,好,或许教授真的能够解释为何在他治军下效力时间第二长(仅次于永贝里)的前锋会表现如此糟糕。8年过去了,他现在在队中还是第5选择,这么长时间在英超联赛中只有5次首发,差不多5年前攻入了自己惟一的一粒英超进球。可他还留在队中,一个挖掘了法布雷加斯的大师怎么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看来“教授”也有犯晕的时候。

    (文治)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克 | 彭南特 | 森德罗斯 | 理查森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