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深足六大主力重返球队 面临道歉罚款下放惩罚

  看似皆大欢喜的场面,昨天终于在深足出现。经过16天的离队生涯,6名深足主力肖健佳、袁琳、黄云峰、李健(李健新闻,李健说吧)华、黄凤涛、黎斐昨天中午重返球队,参加了下午的全队合影及训练。不过,此事带来的影响短期之内将难以散去。

  前天深夜峰回路转

  事情得从2月13日凌晨说起。当时,正在昆明集训的深足俱乐部通知肖健佳、袁琳和黄云峰这3位不愿签署新合同的球员“回深待岗”。同日,忻峰、李健华、黄凤涛和黎斐返深。忻峰随后归队训练,其余6人在外游离了十几天。

  发生了如此大规模的主力队员离队事件,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掀起轩然大波。随着事态的发展,深足高层决定继续保持强硬态度,不与这些离队队员展开正面谈判。经过数天的冷静思考之后,这几名队员也对当初拒签合同一事进行了反思。但是,由于俱乐部投资人没有开启谈判之门,导致这些服软了的队员迟迟不能归队。

  陷入僵局之时,深足赞助商开始朝劳资双方施加影响。考虑到新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迫在眉睫,深足的大面积减员不但削弱了球队的实力,也对赞助商的形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前天晚上,深足与这6名球员中的一位队员取得联系,中断多日的谈判就此重续。昨天凌晨,这6名队员决定立即归队训练。昨天中午,这6人先后返回笔架山基地。

  面临道歉罚款下放

  昨天15时19分,这6名队员中年纪最长的黄云峰第一个走下深足宿舍楼,来到训练场参加15时30分开始的训练课。随后,其余5名离队队员先后跟随其他队友走下楼来。喧嚣了16天的“离队事件”就此结束。

  因为在昨天的训练之前要拍全队的全家福,因此俱乐部官员招呼全体队员来到食堂搬椅子。这6名离队队员也都各自提着一把椅子走进场地。李健华剪了一头齐耳短发,队友们纷纷称赞他的新发型“够醒目”。新赛季改穿8号球衣的黎斐远远就被队友喊道:“哎哟,8号回来了,你的7号呢?”由17号改穿9号的黄凤涛也被队友笑道:“穿上大帝的9号了,够牛啊!”黄凤涛听后有些不好意思:“我前两天看网上说,这个9号要被封存了。”

  这6名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应召归队训练,还没有签署新赛季合同。据悉,除了这6名队员,还有部分队员没有签署新合同。对于队员归队一事,深足总经理李虹解释说:“之前双方存在一定的误会,这些队员对于合同的架构产生误解。经过一些关心他们的人帮助沟通,他们决定归队。我们欢迎他们在球队这么艰难的情况下回来。对于这次事件,俱乐部保留对他们擅自离队的处理权。当然,我们不能剥夺他们比赛的权利,所以决定让他们归队。”据悉,深足将要求这几名队员向全队道歉,施以一定数目的罚款,同时考虑将部分队员下放到二队。

  对于俱乐部准备追加处罚的消息,这6名队员昨晚感到很震惊。其中一位队员说:“我们回来的时候,没听到要处罚啊!是我们6个人中的一个队友通知我归队,我就这样回来了!”晶报记者吴邦

  深足3年内的剧烈变迁,全部浓缩于此。在重新贴上冠名商的名称时,大巴上的健力宝印记还没消失。吴邦/图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凤涛 | 李健 | 黎斐 | 黄云峰 | 袁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