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冠名商追加奖金 深足俱乐部迎来利好消息

  晶报讯(记者吴邦)2007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本周六将开打,深足的赞助商也行动了起来。昨天下午,深足冠名商香雪制药宣布,将向球队增加200万元奖金。

  新赛季开始前,深足俱乐部已经承诺每场的赢球奖金为50万,平球奖金为20万。

香雪昨天追加的200万人民币奖金,属于深足正常的比赛奖金之外的额外奖金,选择在球队取胜或打平时马上发到教练与队员手中。深足副总经理刘孝五说:“我们将会把现金扛到比赛现场,只要一赢球就发给教练和队员。”具体的发放标准为胜一场奖金15万元,客场打平一场奖金10万元,主场打平一场奖金5万元。

  香雪公司同时宣布,即使深足本赛季的赢球及平球奖金总数达不到200万元,香雪也会把所有的余额留给深足使用。不过,香雪方面为这笔奖金追加了两个“紧箍咒”——第一,如果发现深足拖欠队员工资,这笔追加的奖金将立即停止发放;第二,如果深足上一场比赛的正常奖金没有兑现给教练及球员,香雪也将立即停发这笔额外奖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