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兄弟不再连胜平局收场 大罗痛失得分良机

  昨天凌晨,意大利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较量,领头羊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被乌迪内斯逼平,17连胜的纪录终止;在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客场与巴勒莫战平。

  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获得首发机会,国际米兰上一次在联赛中获得平局便是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开场后,蓝黑军团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优势,第15分钟,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任意球射门,德桑蒂斯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国际米兰在第27分钟险些首开纪录,阿德里亚诺停球后直接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下半时略显被动的乌迪内斯率先破门,纳塔利头球摆渡,奥博多倒挂金钩射门得手,1∶0。此后国际米兰接连发动攻势,第66分钟,莫塔禁区内不慎滑倒,马克斯维尔传中,克雷斯波头球将比分扳为1∶1。最终,国际米兰主场被乌迪内斯逼平,连胜纪录戛然而止。

  在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迎战巴勒莫。开场后不久,AC米兰便赢得点球机会,可惜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的射门被丰塔纳没收。下半时红黑军团仍有改写比分的机会,可惜皮球打在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身上反弹后却击中横梁。最终,AC米兰只能无奈接受平局的结果。

  [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最新战报]桑普多利亚2∶1亚特兰大、都灵1∶0卡利亚里、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3∶1卡塔尼亚、雷吉纳1∶1佛罗伦萨、锡耶纳0∶0利沃诺、恩波利3∶1梅西纳、阿斯科利0∶0帕尔马、切沃2∶2罗马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卡卡 | 菲戈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