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队委会七人当家 李玮峰姜坤领衔轮流"坐庄"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新赛季中超大幕就将正式来开帷幕。昨日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了征战新赛季的誓师大会,这也标志着经过强强合并组建起来的新申花 这艘巨舰正式扬帆启航。

而队长人选的谜底也终于揭晓。

  申花队誓师大会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宣布了新赛季的队长人选,申花队采取了前所未有的队委会制度,其中李玮峰和姜坤领衔队委会,他们两人将轮流带上队长袖标,而杜威和常琳则协助两名队长做好队员生活管理方面的工作,再加上孙吉、吴伟超、李毅男,一共由7人组成队委会,参与共同管理。 队长李玮峰说:“ 建立这样一个庞大的队委会,有利于申花在合并之初保持团结。”值得一提的是队委会中原申花队员占据大多数,这对于稳定球队的人心非常有利。

  在解释为何新申花有4位队长时,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说:“原申花俱乐部的两位队长李玮锋、杜威和原联城俱乐部的两位队长姜坤和常琳为俱乐部和球队作出了很大贡献,成绩有目共睹。在担任球队队长这件事情上,这4名球员都表现出很高的姿态,表示做不做队长无所谓,每个人都会以队长来要求自己。取舍谁都很可惜,所以我们决定让4名球员共同担任队长。”

  据悉,申花新任老板朱骏已经为联赛首轮沪京之战开出了不少于100万元的巨额奖金。(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