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四世联赛强力出击 足球狂人再吐狂言又何妨

    搜狐体育讯 朱骏“第二与倒数没有区别”发言惹恼了多少人?别忘了多数球迷旗帜鲜明,对自己的主队一往情深。上海在赛季前就“夺冠”了,其他球队还有继续下去的意义吗?

  当然以上说的都是玩笑,任何联赛的冠军都不可能是说出来的。

朱骏也自然明白这一点,他只是对自己合并后的球队,信心十足。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已要进行四世纷争的今天,不先立下威名,怎么让球队相信和自己的斗志一样旺盛。

  很多人是需要鼓励和肯定的,也许合并后的新申花尤为需要。在解决了申花和联城的人员配置、队长人选等问题后,申花联合俱乐部已经被历史彻底的记录了。但是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是很容易想象的。哪一派是主流,那一派可以左右战局,不排除双方在球队危急时刻联合起来予以自救。但是在合并后的第一年内,多数情况很可能是各自为政。老板站出来对着足坛宣布:冠军是申花唯一目标。最少是要告诉球员们,一切变故都以球队战绩为前提。

  中国足球有过很多狂人。徐明、赵本山等等,都曾经面对中国足球表现疯狂,也都曾经风靡一时,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疯狂从来都是激情澎湃的足球的一部分。为足球添了钱又添了谈资的朱骏,再狂一点又何妨?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