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中场兰帕德经纪人证实阿德巴约“清白”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 在25日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两队球员发生了冲突。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的经纪人1日证实,兰帕德没有受到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的攻击。

  当场执法裁判判定阿德巴约在冲突中拳击兰帕德,向他出示了红牌。这意味着阿德巴约自动被禁赛三场,还可能受到追加处罚。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认为,阿德巴约是被冤枉的,呼吁兰帕德站出来替阿德巴约说句公道话,澄清事实。

  温格的抱怨得到了切尔西的回应,兰帕德的经纪人库特纳1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承认阿德巴约是清白的。库特纳说:“我已经跟兰帕德谈过了,他表示没有被人拳击。”

  根据英足总规定,当球员因暴力行为被红牌罚下后将自动被禁赛三场。阿德巴约则因为在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后反应激烈,并且拖延下场时间,可能将面临进一步的处罚。禁赛只针对英格兰赛事,这也就意味着阿德巴约将不会错过3月7日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阿森纳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温格 | 库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