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谢亚龙痛斥朱广沪 指责其任人唯亲看重嫡系球员

  近日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提出的尽快接手国家队要求让足协有点烦,更让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有点烦。而足协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更是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计划汇报会上毫不客气地指出朱广沪的诸多缺点,认为其不要把眼光老盯在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等熟悉的队员身上。

  在前日结束的香河国足计划汇报会上,朱广沪首先强调了今年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的目标,“必进前四,争取夺冠”。对于这种提法,谢亚龙和南勇均表示满意,认为一支队伍有追求是好事,不能一踢比赛就喊锻炼队伍,这次我们去踢亚洲杯就是要出成绩的。

  会上朱广沪针对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赛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朱广沪认为亚洲杯前中超赛程过于紧密,第15轮比赛要踢到6月25日,留给国家队集中训练的时间太少。朱广沪建议中超赛程做一些调整,好让自己有更充足的时间来带领队伍训练。对于这个建议,谢亚龙不屑一顾,对其提出了严肃批评:“在7月份打亚洲杯第一场小组赛之前,用15天的时间就应该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好,如果调整不好,说明教练的水平太差。”

  随后谢亚龙询问朱广沪细节问题,想听听他如何带队确保前四。朱广沪讲了自己的战略,认为至少要踢平伊朗,必须要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谈到马来西亚队时,朱广沪一口气讲了十多分钟,详细分析了这个队的特点,并汇报了自己准备采用的战术,当场表态这3分必得。南勇对于朱广沪的分析听得有点不耐烦,他说“没有必要根据马来西亚来制定我们的战术,而是要在我们自己战术的基础上去考虑如何对付马来西亚,这种类型球队不应该是国家队考虑的重点,我们眼光重点要放在西亚球队身上。”

  谢亚龙还认为朱帅要向杜伊学习。谢亚龙对现在国足的情况很不满意,阵容未能确定,队伍活力不够,打法没有特点。谢亚龙拿杜伊作比较,他感觉国奥队涌现出很多新人,而这些队员之前朱广沪根本就没有注意过,这里一是存在水平问题,二是存在任人唯亲问题。谢亚龙鼓励朱广沪,联赛开始后必须多到赛场中考察球员,不要老想着李毅等自己熟悉的弟子,只要水平高一样可以招进来试试。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