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申花VS北京 > 最新动态

范志毅送祝福:老王朝难以复制 新申花尚需努力

  新申花整装待发,原申花队大将范志毅(范志毅新闻,范志毅说吧)在苏州送上深情祝福:希望申花越来越好。

  佩服朱骏

  范志毅一向以敢开炮著称,不过对于申花的新老板朱骏,他的印象却非常不错。“接手申花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他。

  “申花是上海的一张名片,谁若是将它涂脏,那肯定会被无数人骂。两个球队合并后,毫无疑问上海足球实力得以增强。我相信朱骏不会做差。”谈到合并,范志毅给予了最大的肯定,“接下这样一个带有形象工程性质的担子,足见朱骏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是个有魄力的企业家。希望上海足球圈都来支持他、支持这支明星球队。”

  激励郜林

  两队合并后,一些富余球员必然会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球员出身的范志毅如何看待部分球员下岗的问题?“我的建议是将一部分球员租借出去。就拿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来说,他是国奥球员,在俱乐部不踢主力一样没用。如果你是最好的,那什么都不必担心。打不上主力,最应该做的是自我批评,自身能力不足才是导致坐板凳的主要原因,郜林他们要更加努力啊。”

  随后范志毅也表示,虽然两队合并后好的球员一抓一大把,但目前也很难与1995年那支申花队相提并论。

  可怜吉帅

  或许是同为教练身份的缘故,谈起新申花的教练,范志毅竟然用了这样一个词:可怜。“吉梅内斯应该是这次合并后最累的人,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增加了很多压力,我觉得他挺可怜的,哈哈。”

  范志毅指出,“新申花能否走得更远,还要看俱乐部的管理层架构是否合理,球员教练融合是否迅速,心思是不是往一处想。”

  本报特约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