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帅中肯评价暖人心 范甘迪变阵欲摆脱困境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最近6战4负,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认为球队处于“非常丑陋”的时期,但是他仍然看到了光明的一面,给予火箭队一个全面客观的评价。范甘迪表示:“最近两周我们打得非常不好,总体上说是因为重要的球员缺阵。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这段时间,我们的表现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即使我们最近输给了凯尔特人和猛龙队,但是我们仍有35胜22负的战绩,所有人都会认为我们成功地完成了任务。

  算起来,姚明已经缺席了30场比赛,火箭队取得了19胜11负的战绩。在姚明受伤前,麦迪也缺席了7场比赛,火箭队的战绩为2胜5负。所以姚麦已经连续37场没有能够并肩作战了。范甘迪表示:“我们最近陷入了低谷,但是总体上看,我们的处境还不错。我们现在季后赛的希望也非常明朗。姚麦已经连续37场没能联手出击,但是我们的战绩为21胜16负。”

  火箭队目前排在西部第五名,领先第六名湖人队有2.5个胜场,领先第九名黄蜂队有7.5个胜场,季后赛资格是无忧的。范甘迪表示:“当姚麦受伤的时候,很多人以为我们马上会滑落到乐透区,但是我们没有出现大的滑坡。我们每人都坚守住了自己的位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范甘迪并不是一个只会批评球员的教练,他的肯定令球员们感到欣慰。

  范甘迪希望火箭队能够尽快从低谷中走出来,他说:“我们最近两周打得的确不好,没有一点生气。现在我们每人都需要提高,我为球队想出了一个更好的计划、一个更好的轮换阵容,去减小我们的劣势,同时发挥我们的优势。麦迪和姚明已经屡次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他们现在要做得更好。阿尔斯通和巴蒂尔也有责任,一起为防守定下一个好的基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